白朗

还完点文好爬墙
不社交,慎fo

【all叶】穿越而来的教主大人!(上)

*和阿妹、安安的联文!大家好,我们是——怼我直言组合!(快去吃药)本篇画风魔性!慎入!!

*上是我,中是安安,下是阿妹。 @安静的狗鱼 接棒w

 

 

01

 

“老叶,如果——我是说如果,有一天你能穿越到别的时空去的话,你会选择到过去还是未来?”

 

一天晚上,兴欣众人刚从外面聚餐回来,走在路上,方锐两三步追上走在最前面的叶修,突然问道。

 

叶修侧头看了看方锐。方锐沾了一点酒,不知是不是酒精的缘故,他的眼睛比平时看起来更加明亮。

 

叶修想了想,“我哪也不去吧。现在就挺好的。”

 

方锐眼睛更亮了:“对吧,你正和一个多么有魅力的人走在一起啊。”

 

叶修左右看了看,疑惑:“嗯?有魅力的人在哪呢?”

 

“……是我。”方锐咳了一声。“你要用心感受我的魅力。”

 

“哦。那我还是回到过去吧,”叶修说,“回到拉你来兴欣的时候,彻底消灭掉那个愚蠢的想法。”

 

“……”

 

拉我来兴欣绝对是你人生中最正确的选择没有之一毕竟在现在这个社会很难找到我这样真诚不做作的人我还可以帮你暖床你看我的眼睛OvO!方锐拼命睁眼。

 

然而叶修一巴掌糊开了他的脸。

 

Q^Q嘤

 

 

 

三天后。

 

“我出去买点东西。”叶修站起身揉了揉长时间坐姿而变僵的腰部,一边走到训练室门口,一边问了一句,“有没有要带东西的?”

 

理所当然地被所有人无视了。都专注地盯着电脑呢。

 

“帮我带包瓜子吧。”最后苏沐橙笑嘻嘻地从屏幕后探出脸来。

 

“嗯,”叶修点点头,“知道了——eeeee——!!”

 

谁能告诉他,为什么,训练室门外有个无底洞?!!

 

叶修一头栽了进去。

 

 

 

02

 

下落一分钟,叶修惊呆了并什么也不想说。

 

下落十分钟,叶修觉得有点冷。

 

下落二十分钟,叶修觉得不冷了,他估计自己的速度跟火箭没两样,就快自燃了。

 

下落半个小时,叶修……叶修打了个呵欠,然后睡着了。

 

最后他终于从一个时空裂缝掉出来的时候,好巧不巧掉在一张床上,弹了两下,趴在柔软的被子上沉沉地睡过去。

 

 

 

王杰希和喻文州推开厚重的大门,阳光洒入内室时,看到的就是这么一副景象。

 

空了很久但依然被他们每日擦洗的那张床上,趴着一个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人,安安静静地吸气,吐气,吸气,吐气。

 

活的!!

 

王杰希和喻文州对视一眼,都从对方眼中看到了惊喜。

 

两人连忙放轻脚步走近叶修。

 

而叶修正好结束了一个长长的午觉醒来。

 

“……”“……”

 

面面相觑。

 

叶修一睁眼就看到王杰希和喻文州宽袍大袖,翩翩公子的形象,冲击力有点大一时说不出话,他心情复杂了三秒,“呃,你们的爱好挺别致的哈?”

 

不管怎么说,看到熟人还是让叶修稍稍松了口气。

 

“教主!你终于回来了!”王杰希和喻文州难掩喜色。

 

……那口气又吊上来了。

叶修噎得翻了个白眼。

 

 

 

03

 

“你是王杰希但不是我那个世界的王杰希?”叶修转头又说,“你是喻文州但不是我那个世界的喻文州?”

 

两人严肃地点了点头。

 

“但不管我们怎么样,你是教主。”王杰希依旧从容,“这座寝宫不是谁都能进的。”

 

“寝宫?”叶修惊讶,“这是我的寝宫?”

 

害得他一开始还以为睡在五星级酒店的大堂。

 

“准确说来,这整座山都是你的。”喻文州温柔地微笑。

 

他拉开了厚重的帘布,常年不见天日的寝宫终于迎回了它的主人,也迎来了新的生命,在阳光照射下一寸寸焕发,闪闪烁烁地发着微光。

 

“你们教主挺富有的。”叶修喃喃。

 

“是你挺富有的。”王杰希强调。

 

叶修无奈:“你们这里有电脑吗?”

 

“……”

 

“有WiFi吗?”

 

“……”

 

“这就没办法了,我得回去打荣耀。”叶修从床上爬起来,摊手,“虽然现在我还不知道怎么回……”

 

“荣耀?”喻文州打断了他,嘴角勾起微笑,“我们就是等待教主回来夺取荣耀的。”

 

“我觉得你们的荣耀一定不是我说的那种荣耀。”叶修扶额。

 

他可想象不出喻文州和王杰希穿着古装PK的样子。太可怕了。

 

“是的,但荣耀的本质又有什么区别呢?”喻文州应道。

 

见叶修不为所动,王杰希缓缓道:“没关系,要是教主不服,我们可以单挑。”

 

噌噌两声,王杰希右手剑喻文州左手剑双双出鞘。

 

“哦,忘了说了,我们是教主大人的左右护法。”王杰希笑容可掬。

 

呵呵。

 

叶修不着痕迹地用中指摸了摸鼻梁。

 

 

 

04

 

“那么,现在我们简单说明一下你的职责,叶修。”喻文州说。

 

在叶修的强烈要求下,喻文州和王杰希最终放弃了教主这个一叫就让叶修起鸡皮疙瘩的称呼,而是直接叫他的名字。

 

“叶修不喜欢吗,真可惜。”喻文州意味深长的笑容让叶修头皮一麻,心想果然喻心脏到哪都是心脏,就是现在武力值还高得不科学,比起他这个战五渣来说一只手都绰绰有余。

 

干脆在找到回去的方法之前,安心当这个教主。叶修不是不知变通的人,相反,他对环境的适应速度非常之快。

 

“按我们说的做就好了。”喻文州继续高深莫测。

 

叶修撇嘴,哥什么没见过啊,来!

 

 

 

05

 

第一项,发冠。

 

叶修,亲眼看见王杰希解下发冠那一头飘逸的真头发后,妥协了。

于是他开始每天拿尺子量量头发。

养头发莫名有种养宠物的错觉啊……叶修摸了摸自己日渐柔顺的头发,心塞。

 

第二项,服饰。

 

“喂,我真的可以自己穿……”叶修尴尬地看着喻文州手上抱着的一堆衣服。

“是吗?你知道有几件?哪件穿里面哪件穿外面?”喻文州挑眉。

“……算了你来吧。”叶修视死如归地抬起手臂。

“嗯,我的荣幸。”喻文州心满意足。

 

第三项,双修。

 

“……”

“教主大人总是辛苦一些的。”王杰希面不改色地胡说八道。

“……”你仿佛在逗我。

“没关系,”王杰希安慰他,“我可以先示范一下。”然后他的手扶上了叶修纤细的腰。

有点痒,叶修没忍住唔了一声。

声音低低的,有点勾人。

王杰希一错不错地直直盯着他,然后扑了上去。

然后他们合为了一体。

……个鬼啦。

王杰希被迅速赶来的喻文州丢了出去。

 

“其实我才是这门课的授课老师。”喻文州冲叶修笑。

呵呵,你哄虚空阵鬼呢。

叶修十分冷漠。

 

第四项,武功。

 

“我终于觉得你们教了点有用的东西。”叶修感慨。

 

“我是说武功……不教。”喻文州慢吞吞地续上后半句话。

 

“武功要练好并非一日之功,离荣耀大赛开赛的日子还不到两个月,叶修练不出来的。”

 

“荣耀,是比武大赛?”叶修皱眉。

 

“是。”

 

“不过不用担心,我们宁可不要性命,也会护得教主大人周全。”王杰希一笑,不狂妄却有着说不出的自信。不止是对武功的自信,更是对“保护好叶修”这件事的自信。

 

叶修沉默半晌。

 

武功当然无法速成,但有与无,是截然不同的。

喻王二人不教,更多的考量是叶修作为一个毫无根底的普通人能不能接受得了,更何况叶修的心里对这个世界没有全然信任,不必多加牵连。

 

听了这句话,叶修坚定的内心却被触动了一下。

他一开始认定要从这里脱身,与这里的联系自然越少越好。

但是……这两个人却可以全部的信任,甚至身家性命,都交给叶修。

 

叶修长长呼出一口气。

“教我吧。”

 

 

 

“叶修你……”

话说到一半却被突然冲上来的一个人打断了。

叶修微微睁大了眼睛,怎么又多一个熟人……

“报!”那人却来不及看他,气喘吁吁地说道:

 

“苏沐秋大将军的三十万精兵,把山脚包围了。”

 

 

 

Tbc.

 

 

 

评论(13)
热度(786)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