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朗

还完点文好爬墙
不社交,慎fo

【all叶】我只是个月饼,你们冷静

今年国内电子竞技的发展与时俱进,又上了一个台阶。作为国内第一大电子竞技类游戏,荣耀的发展更是蒸蒸日上,数不胜数的新用户涌入荣耀新区,一举创下同时人数在线的最高纪录,职业联盟也有了更多的新生力量。联盟对此十分满意,决定做出新的联盟周边来回馈广大玩家。

为此,联盟发起了一个话题——

有人想要职业选手的抱枕,有人想要和大神的PK票,甚至有荣耀粉提出:能不能把大神们的脸模印出来呢?
此人顿时遭到了大家的集火:这什么时代了,就知道看脸!
然后纷纷留言:如果有的话,请给我也来一打。
“要是没有脸模,手模也好啊……”也有人这样留言。
但是职业选手的手大多修长好看,要认出哪个手模是谁的,还真不容易。

一时间众说纷纭,能让冯主席吃药一瓶的注意层出不穷。
而且,很难达成一个统一的意见。

这时,突然有人说了一句:“话说,中秋节不是快到了吗?要不要出Q版大神们的月饼系列呢?把最爱的大神一口一口吃掉的感觉,不是很棒吗w”

这一条很快被顶上了热门。

“‘吃掉’处应有哲学符号,嗯。”
“我居然开始对月饼动心了。”
“如果我能吃到我叶神的……即使是伍仁馅儿也能干掉一整盒!”
“我有预感很多人会长肉了23333,比如我自己(胖得心甘情愿orz)”
“希望王杰希的Q版能够尽量还原。”
“说王杰希的那个多大仇!哦我烦的文字泡也拜托了w”
……

最后这个回答居然以最高赞数被联盟采纳了。

荣耀粉们非常的期待,想想中秋节那天能把男神ˆ神含在嘴巴里就硬了,啊不是,就饿了呢。

联盟在周边的制作上一向用心。但最终月饼呈现出来的时候,迷妹迷弟们都疯狂了——
先不说月饼制作精良表皮上的纹路印得十分清晰,光是每个战队的正副队长各有三款不同样式的月饼就足够粉丝们掏钱包买买买了!

不少迷妹颤抖着手指填满了购物车。
正脸侧颜和Q版小人!No more me!!!

  “哎你们知道吗,兴欣战队的月饼今天出了!”陈果坐在电脑前兴奋地浏览着某宝。

“这么快啊?”苏沐橙饶有兴致地凑过去看,“噗哈哈,好还原啊!”

兴欣的几个人都很好奇地围上前来。

陈果的电脑上正显示着一款月饼的三种样式,正面,侧脸,和Q版。

“这是老叶的?”方锐一眼认出来。

一根烟能叼得这么传神的,放眼整个联盟,除了叶修也没谁了。

“不科学吧,联盟绝对给老叶美颜了。”魏琛啧啧摇头。

月饼叶修的正面,似乎是他训练时候的样子,神情跟平时的慵懒不同,非常地专注,眉头微微拧起。
侧脸,则是叶修点烟笑着的模样。
因为月饼无法做出很精细的图案,这两副都像剪影一样,粗笔勾勒,轻描淡写,又像极了叶修这个人,如此的不着痕迹。

如果说正面和侧面让人忍不住心动,那Q版的叶修绝对让人食指大动。
因为太!萌!了!
Q版的叶修穿着简化版君莫笑的衣服,脸蛋鼓起来,好像正在生(sa)气(jiao),腰间露出一小截,让人忍不住脑补真人的白嫩小腰……

“……”魏琛捂住了鼻子。
“哈哈哈这种东西真的有人买吗?”方锐嘲笑,“……老板娘你的电脑可以借我下个单吗?”
包荣兴握拳:“支持老大!我要订30盒!”
“啊?能吃完这么多吗?”陈果吓了一跳,她也是打算买的,但算来算去自己最多能吃下10盒。
“果果,月饼不一定是用来吃的喔。”苏沐橙笑着提醒她。
“那还能用来干嘛?”陈果茫然。
“这用处就多了,可以送朋友,可以看,可以默默地欣赏,可以收藏……”方锐扳手指细数。
“哦哦。”陈果茫然点头。
长知识了……不对!
叶修的月饼你拿去收藏个什么鬼啊???
后知后觉反应过来的陈果目瞪口呆。

[职业选手群]:

黄少天:[月饼1.JPG][月饼2.JPG][月饼3.JPG]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亏我手速快抢到了!

张佳乐:自己的月饼有什么好晒的啊,好像谁没有一样

黄少天:张佳乐你看清楚了!谁说我晒的是我的月饼了我的才不给你看好吗?这是老叶的!幸亏我抢得快啊听说没两天就脱销了!

张佳乐:……靠!!

电脑前的张佳乐很郁闷,因为他就是不幸被黄少天言中,准备抢购的时候月饼已经脱销的人。

很快职业群里又有人连续Po了几张图片。

[职业选手群]

王杰希:[咬掉一半的叶修正脸月饼.JPG]

王杰希:[举着叶修侧颜月饼到自己脸边的合拍.JPG]

王杰希:[吃掉小身子只剩Q版大脑袋的月饼叶修.JPG]

黄少天:………………

黄少天:王杰希,你居然把吃剩的月饼Po上来!!还有你居然吃掉了叶修!你舍得吗你这个残忍的人!

王杰希:我不介意,迟早的事。

电脑前的黄少天噎住了。他愤怒地敲了一大段话准备回击。

[职业选手群]

喻文州:哦?月饼?

喻文州:少天,我这两天从来没听你说过吧?

黄少天:……队长

黄少天迅速地潜了,世界又恢复了清净。


结果这个事件的主角最后一个得知消息。

“我的脸跟月饼有什么关系?”

叶修十分茫然。

“哦,老冯好像提过这回事儿……我没注意,怎么了吗?”

苏沐橙笑:“我猜你就是忘了。没事,算是个好消息吧——你的月饼很快就卖脱销了,闪电速度!”

“多大仇啊,这么多人想咬我一口泄愤?”叶修觉得好玩,忍不住弯起嘴角。

“嗯,可能是哦!”苏沐橙幅度很大地点了点头。

这个人可能一直不知道大家有多么爱他。

不过,没关系。

“中秋节快乐啊,叶修。”

“嗯,中秋快乐。”


Fin.

我要吃修修的月饼!!!
今晚月亮好圆好圆的~
迟来的中秋节快乐!

评论(17)
热度(72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