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朗

还完点文好爬墙
不社交,慎fo

【你丫好烦30题/周叶】梦话

*白朗的小甜品系列,ooc有,文笔没有

*欢迎订阅tag噫于言表~

*你丫好烦这个题目真是戳到我萌点和笑点hhhhh

01

叶修在半夜醒来,他捂着胀痛的脑袋呻吟了一声,半睁开朦胧的眼睛。

客房很贴心地留了一盏昏黄的灯,一般宿醉的人第二天早上醒来都不太受得了强光的刺激。

叶修一杯倒的酒量,昨晚拼尽洪荒之力还是没敌住一群上来灌他酒的,好汉难敌四手,更何况国家队那群赢了冠军的小子,大家高兴得都有点疯,叶修也难得地纵容了一下,豪爽地多喝了几大口。

毕竟喝得不多,醒得也快。叶修身上还是软绵绵的,不想动弹,懒懒地四下转了转眼睛,目光在一颗毛茸茸的脑袋上顿住了。

……周泽楷。

和一群职业选手朝夕相处了这么多天的叶领队几乎没有犹豫就判断出了这颗脑袋瓜的主人。想来是昨天晚上周泽楷也喝醉了,于是两人被打包扔进了一间房间的大床上面。

叶修有点好笑,靠着墙壁坐直了点,果然看见周泽楷正脸朝下埋在床铺上睡得正香,一张俊脸被压得扁扁的,形状姣好的嘴唇还微微张合念叨着什么。

叶修发誓,那一刻他真的只是有点好奇,才会凑过去听周泽楷在说什么。

他把耳朵凑近周泽楷的嘴唇,听力极佳地捕捉到几个字:

“叶修……喜欢……”

喝醉了所以毫无防备的后辈,在不知情的情况下,翻来覆去地念叨着四个字。

叶修……喜欢叶修……

周泽楷嘴角微微扬起,看上去正做着好梦。

02

第二天清晨周泽楷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以一种跨栏的姿势横过了整张大床。

他揉了揉太阳穴,对昨晚的记忆一片空白,于是没有过多在意,简单拾掇一番走了出去。

职业选手多数已经起来了,所有人都是今天的航班回国。不过大家都一副头疼想睡回笼觉的样子。叶修已经收拾妥当,正清点人数和安排大家收拾行李,听见有人从身后走过来,回头一看,笑了笑:“小周,早。”

周泽楷乖巧地点点头:“前辈早。”

黄少天顿时大呼小叫起来:“周泽楷,你昨晚上有没有被老叶一脚从床上踹下去什么的?我跟你说他睡相可差了,老叶那么没节操的人指不定半夜三更对你下手呢……”

叶修呵呵一笑:“黄少天,你在说你自己吧。我都替文州心疼。”

“呸,我和队长又不睡一张床!而且我睡相可好了一晚上姿势都不会变的,叶修你少来胡说八道啊!”黄少天本来也是胡说,迅速地被叶修转移了话题。

周泽楷一愣,原来昨晚他和叶修是睡一起的?而且,是一张床?

枪王的脸颊慢慢染上了红色,有那么一瞬间他差点以为叶修已经知道了他的秘密,但看叶修依然没什么异样地跟黄少天打闹,周泽楷松了一口气,说不上心里庆幸多些还是失落多些,他沉浸在自己的情绪里,因此错过了叶修往他这边投来饱含深意的一瞥。

飞机在北京降落,之后不同战队的选手再转机飞回自己的城市。叶修很是负责地一个个把人送上飞机,好在大家的航班起飞时间不同,除了送黄少天的时候耽搁的时间有点久差点误了王杰希的班机,别的都很顺利。

叶修吁了口气,转头发现周泽楷安安静静地坐在身后,看着他。

孙翔、苏沐橙、方锐都坐在身后,但不知怎的,叶修一眼看到的是周泽楷。这边的椅子很小巧,只能单独坐一个人,大家都分开来坐。周泽楷挑的位置正好对着叶修,他人高腿长,坐在一张小板凳上,规规矩矩的样子。

叶修忍不住心里泛起一阵柔软,顺着周泽楷的眼神走过去,“小周看什么?”

周泽楷急忙站起来让叶修坐,被叶修摆摆手拒绝了,黑色的眼睛仍饶有兴味地打量周泽楷。

周泽楷又微微红了脸:“看……前辈。”

“我有什么好看的?”叶修满不在乎地笑了笑,转而旁敲侧击道,“小周啊,我是想跟你说,那个……有什么话不要憋在心里,说出来会好解决很多。”

周泽楷想了想,于是诚实道:“很好看。”

“……我不是说这句。”饶是叶修脸皮厚也被这句直白的话闹了个红脸,“我是说……”

机场的广播声适时响起,坐在另一头的孙翔跑过来:“走了走了!终于可以登机了……你们在干嘛?”

气氛被打搅得有点古怪,叶修叹了口气,“没事,你们上飞机吧,也不是什么重要的事情。”

周泽楷微微睁大眼睛,来不及问,被早就等得老大不耐烦的孙翔一溜烟拽着跑了。

03

回程的路上。

周泽楷明显神思不定。

“那个……”孙翔小心翼翼地开口,“你和叶修……”

“我和叶修?”周泽楷很敏感地疑惑道。

孙翔吓了一跳,反应要不要这么大啊:“呃……你是不是还没跟他说啊……”

“说什么?”

“你喜欢他啊。”

周泽楷身体僵直了,他足足愣了好几秒,“……谁说的?”

“嘿,这不是你讲梦话的时候,我不小心听到了嘛……”孙翔不好意思地挠挠脸,笨拙地安慰道:“队长你放心,我不会说出去的!”

周泽楷无言以对,只能拍了拍孙翔的肩膀,脑海里转悠的却是另一件事。

那么那天晚上,会不会叶修也知道了?

04

叶修双手枕在脑后望着天空。

距离无意间窥破周泽楷的秘密已经过去了几十个小时,最开始有点震惊和尴尬的情绪褪去之后,叶修意外的没有什么反感的情绪。

俊秀的后辈,强硬的战斗风格,小鹿一样纯粹无辜的眼睛。叶修无声地笑了笑。作为对象来看也是十分优秀的标准啊。

只可惜……

电话铃突然响了起来,叶修刚买手机不久差点没反应过来是他的手机在响,手忙脚乱地接起来:“喂?”

“前辈……是我。”熟悉的声音低沉道。

“小周啊,怎么突然想起要打电话给我?”叶修心情不错。

“嗯,想问前辈……是不是知道了?”

这没头没脑的一句话,电话这头的叶修却明白了。

电话那头压抑着紧张的呼吸,叶修沉默半晌,笑了一声:“小周,你的梦话可比你要诚实多了。”

04

周泽楷刚落地没多久,又急冲冲地坐上了另一架班机。

轮回的老板目瞪口呆:“这是怎么了?”

唯二知情的江波涛和孙翔尴尬地互相看了看:“嗯……队长为了轮回的发展不遗余力……”

以后轮回大概会和兴欣合伙推Boss了,也算是一种贡献吧?

周泽楷风尘仆仆地赶到兴欣。

他眼睛一亮,想见的那个人正站在门口,背后一盏灯,像是等他回家一样。

周泽楷胸口发烫,两三步跑上前去,正要抱住叶修,被叶修哎哎叫着推开了。

“梦话,嗯?”叶修手抵在他胸口,似笑非笑。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周泽楷憋出一句情话。

“噗,你真是……”叶修忍俊不禁地放软了力度,被周泽楷抓准时机低头吻上了嘴唇。

“喜欢叶修……喜欢……”

喜欢叶修。

喜欢你。

Fin.

每周都想给川川写甜甜的周叶!

她真的好可爱www

评论(46)
热度(245)

© 白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