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朗

还完点文好爬墙
不社交,慎fo

【双叶】叶总裁与他的倔强情人<完>

*又有宝宝在催修罗场……orz,这种时候你们就当做我不在好不好x

*给 @安静的小鬼_半弧 的双叶,当做给你考试攒人品吧,快夸我!

*一发傻白甜,私设多,ooc慎入喔



01


叶秋小时候很有雄心壮志。


在他大概十岁的时候,一次家族的晚宴上,叶家两兄弟被问到了所有小孩都逃不过的一个问题——


“长大后最想成为什么人?”


按礼节来说,应该是哥哥先回答。


叶秋端正地坐在座位上,等着他哥出声。


一秒,两秒,三秒……


叶秋忍不住扭脸一看,卧槽,叶修还在毫无压力地往嘴里塞吃的!


叶父投在身上的目光像镭射灯一样炽热,叶秋的冷汗刷地一下就下来了。


蠢哥哥!叶秋欲哭无泪,只好先开口:“我……我想像爸爸一样!”


这话其实挺模糊,但叶父听来就是他是小儿子精神和事业上的双重楷模一样。宾客们纷纷鼓起了掌,叶父欣慰地露出了笑容,然后目光又转回大儿子身上:“小秋很不错。叶修,你呢?”


叶秋比叶修还紧张,叶父话里的意味深长他不是没听出来,又不敢动作太大,只好在桌下使劲儿拽叶修衣服。


蠢哥哥,你哪怕说句同上也好嘛!


叶修拍拍他的手,拿起纸巾毫无压力地擦嘴,站起身,清晰而坚定地说了四个字——


“为、国、争、光!”


……


叶秋目瞪口呆,这特么是他哥哥?





02


“这就是你的为国争光?”


15岁的叶秋抱胸看着没个正形儿地窝在床上打游戏的叶修。


“哦,这就是你的像爸爸一样?”同样是15岁的叶修抬了抬眼皮,瞅着叶秋脚边刚打包好的两大箱子行李。


“我……我这是情有可原!”叶秋涨红了脸。


“得了吧,你那是中二少年。”叶修懒洋洋道。


“……混账哥哥!”嘴炮永远打不赢的叶秋气得想咬叶修。


叶秋拎了拎行李,忍不住又叫叶修:“那个,我明天就要走了,你也别太想我。”


叶修没答话。


“叶修?叶修!……”


“啊,你说啥?”叶修迷茫地摘下耳机。


叶秋顿时闭嘴了,他一定是傻才会觉得他哥会想他!


游戏都比弟弟重要,这是亲哥吗?


不过呢……我一定会想你的,叶修。


叶秋觉得自己像个成熟的大人一样,迅速地原谅了自己的混账哥哥,并像模像样地叹了口气。


江湖有缘再见吧。




第二天早上。


……


叶秋:我的行李呢??我的哥哥呢????


叶秋:Excuse me?????


真是一个闻者伤心,见者落泪的故事。




03


更悲伤的是叶秋发现他居然没有自家哥哥的联系方式。




04


叶秋委屈:

说好要做彼此的天使呢?

你却选择了游戏那个小妖精。

嘤嘤嘤


他幽怨地改了QQ签名:


你为什么还不回家!!




05


后来叶秋转念一想:


不对。

对待哥哥这种妖孽,不应该采用怀柔政策。

要像春天一样温暖,也要像冬天一样冷酷!


叶秋恍然大悟。

感觉有了人生新方向啊少年!

他转身看向自家雄伟的别墅。

“很好……”

并露出了一个眼神深邃且嘴角上斜的总裁笑容。




06


再后来,叶秋和叶修都实现了小时候的梦想。


一个为国争光,一个霸道总裁。


叶修也算是回了一趟家,叶总裁的QQ签名总算从“你为什么不回家!”变成了“哼你就不能在家里多呆一会儿?”


期间叶秋还要用总裁的职权冷酷无情地为叶修扫平一切舆论障碍。


“其实精分很累的。”某叶姓总裁表示。


“不过他开心就好。”




07


在叶修大神终于回家安生呆着之后,叶秋终于忍不住心里藏了多年的话,问他:“这么多年,你都没有想过我吗?”


他第一次没有用家这个字。


两个人并肩走在夜晚的街上,人很少,城市里的霓虹灯闪烁着,倒映在不久前下雨而积起的水洼里。


叶修噗嗤笑了:“傻瓜弟弟。”

“哥是职业选手,荣耀对于我来说一直是最重要的,当我还有能力摘取荣耀的时候,我会不留余力。”


叶修突然侧过头,认真地看进他同胞弟弟的眼睛里去:


“可是我却回来了。”




很难形容那一刻宛如烟花炸响般的感受。


叶总裁眼眶发热,又像回到孩提时代想要手舞足蹈的高兴。大脑一片混沌之中,他呆呆地抬起头,仰望着黑不溜秋什么都看不见的天空:“*今晚月色真好啊——”



叶修嗤笑一声,没有推开他顺势靠在自己肩膀上的脑袋。




Fin.


*小说家夏目漱石在做英语老师时,学生把“I Love You”翻译成“我爱你”,夏目先生糾正了這個學生,說「這句該翻成『今晚的月色真美』。」 。——一个老梗,但就是想写x

*打滚求关注求评论!

*写完之后我好像萌上了双叶……救命

评论(11)
热度(346)

© 白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