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朗

还完点文好爬墙
不社交,慎fo

【all叶】说好的开屏呢???<完>

#叶神开屏梗

#来自Po主没有看到老叶开屏的怨念

#生贺篇01




“那个……老板娘,你确定要这样?”


陈果头也不抬地忙活:“废话,人家主席都说了,你今天可是联盟的脸面。你这……噗。”她一抬头就没忍住破功了。


眼前的叶修正一脸尴尬地站着,还是一身淘宝爆款的衣服,只是屁股后面挂了一个五颜六色的长尾巴——一溜儿系在腰间的鸡毛掸子。


“噗哈哈哈哈哈天哪!”“快快快截图发微博!”方锐和魏琛捧着肚子笑得前仰后合。


“这也太不靠谱了吧……”叶修难得这么尴尬。


陈果一皱眉,确实啊,这放在台上不要说敷衍观众了,连她这个系鸡毛掸子的人都觉得不忍直视好么。


于是陈老板纤手一挥:“包子,去给你老大买身颜色鲜艳点儿的衣服来!”


“好嘞老大!好嘞老板娘!”包子兴冲冲领命。


不,住手——叶修内心尔康手,你老大我还什么都没说啊——


然而苏沐橙和陈果在一边虎视眈眈,他实在说不出口。


不一会儿包荣兴又兴致勃勃地跑回来,抱着一大摞衣服:“老大我跟你说,这些都是我精挑细选的,保准你满意!”


叶修看着面前一堆花花绿绿的衣服:“……包子你选衣服的标准究竟是什么?”


“君莫笑啊!”包子理所当然。“老大肯定喜欢,嘿嘿。”


“……我懂了。”叶修心塞地转向陈果,“不用试了,是吧。”


陈果觉得自己的审美观又一次受到冲击,说不出话来。


唐柔却施施然站起身,从远了看是一筐烂白菜、进了看是一锅大杂烩的糟糕配色里拎出几件:“喏,试试这个。”





叶修再次尴尬地从试衣间出来时,一瞬间面前的人们开满了小花。


“挺、挺不错的。”


方锐表面勉力维持镇定,内心疯狂尖叫。


太好看了!这是老叶吗!不不不,这个肤白腰细易推倒的人是谁啊一定不是我认识的那个老叶!


修身的T恤儿在腰部略收,勾勒出一道诱人的弧线;下身是略为宽松的鲜草绿七分裤,露出一截儿白嫩嫩的脚脖子,和T恤的红色黄色交相辉映;再配上一双低帮帆布运动鞋,衬得叶修整个人像个未成年一样。


“开……开屏了……”陈果一愣一愣的。


“哇老大我就说你穿这个好好看!”这是在他眼里老大没有最好看永远只会更好看的包子。


莫凡都忍不住转过头看了一眼,然后又默默转回去。


那么好看是要闹哪样啊……


还是拿手机拍一张。


“咔。”


嗯,发个微博好了。





“可是……咳咳等等,”陈果恍惚,“虽然很好看没错,可是好像还缺了点什么?”


“嗯,是哦,总觉得和尾巴不搭。”苏沐橙上下左右围着叶修看了一圈,点点头。


叶修泪,就不能避开尾巴这话题吗!


他向同房,啊不是隔床多年的兄弟魏琛拼命使眼色,魏琛心领神会,飞快地转移了话题:


“我觉得这不是尾巴的问题。”


“而是衣服不对。”


“有没有更妩媚一点的衣服呢?”


叶修呵呵,老魏今晚上你完了。


魏琛痞笑,小样儿来啊,上你才对。


这厢两人激烈地眼神交流,那边方锐一拍大腿:“对啊老叶,我怎么没想到呢,你可以穿旗袍啊!”


“什么鬼,老魏的话你也信,猥琐方你是智障方吗……”叶修差点被自己口水呛着。


一回头,完了,苏沐橙和陈果的眼睛已经亮起来了。


“不不不……这个……”叶修挣扎。他觉得一对三的时候他都没有这么悲壮。


“没说的,包子,帮你老大换衣服!”陈果叫道。


“好嘞老大!好嘞老板娘!”


……






最后叶修大大还是没能逃过套旗袍的命运。


他没好气地推开会议室的门。


“刷”,万籁俱寂。


一只虚空的鬼掉在地上的声音都能听见。


然后掩饰不住的咽口水声此起彼伏。


啊啊啊前辈好好看!简直就是完美的老婆!结婚的时候也这么穿吧前辈!


周泽楷表面勉力维持淡定,内心疯狂尖叫。


终于有人憋不住气儿了:“叶修……你在干什么?……”


叶修一脸迷惑地看过去:“不是主席您让我穿开屏的衣服吗?”


“我只是叫你穿用来开屏上镜的衣服!没让你自个儿就开屏了!!我的药,我的药啊……”


喔。


科科。


叶修杀气腾腾地转身看跟来的兴欣众人。


“谁跟我说要开、屏的?”





没人回答。有也不会说。


都在忙着拍照。


啊这样攻心受身的叶修更美了,咦我怎么硬了呢。




王杰希站起来:“主席,我们带叶修去把衣服换掉。”


冯主席有气无力地挥挥手,王杰希眼睛眯了起来。


至于在洗手间里会发生什么,那就是冯主席想不到的了。




Fin.




#0529叶修生日快乐!!

#有一个痴心妄想的愿望是今天涨到529粉

#战斗战斗战斗!

评论(42)
热度(54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