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朗

还完点文好爬墙
不社交,慎fo

【all叶】么么哒即为正义!

今天也在撩汉的叶神设定

撩了就跑,你来追我呀,来追我呀,追我呀,我呀,呀



众所周知叶修是一个嘲讽的人。


能噎得语速达人黄少天说不出话,敢调戏霸图的黑面神韩文清,冯主席见了都要吃药,霸道总裁叶秋唯一无可奈何的存在。


曾经有霸图粉义愤填膺地问:“叶修,你这么碉,你敢卖萌吗?”


叶修一愣,认真地思考了一下,随即好看的眼睛微咪,总是弧度嘲讽的嘴角柔和地挑起,像家养的猫咪一样扬起了下巴:“么么哒~”


“…………”暴击10000点。


据说这位忠实拥护了霸图5年的老粉第二天就变成叶修粉了。


“你问韩队生气时的脸色和叶修哪个更可怕?这不是很明显的事吗,”这位前霸图粉随后接受白朗记者的采访时这样说道。“要知道,在韩队的威严下我只会交出钱包,但起码我不会弯掉啊!!”


……然后这段被掐了。但这不是重点。


叶修似乎get到了G点,偶尔也会在国家队里恶搞一下训练过后累得惨兮兮的队员,比如:


“方锐,这个模拟再多做十遍。”叶修点了点电脑屏幕,在方锐想要尿遁时,不紧不慢地跟道:“么么哒。”


“……!!”


从早上9点一直坐到晚上7点的方锐幸福地继续敲起键盘。



还有这种的:


“叶修,你该睡了。”张新杰敲了敲门,皱眉。现在早已超过他正常睡眠时间就让他很不爽了,更不爽的是叶修居然还在熬夜。


“再一会儿!很快了。”叶修眼见张新杰头顶的黑气都快聚成实体了,连忙小小声卖了个萌,“新杰大大么么哒——”


“……再10分钟吧,到时间就去睡。”



当然,这对孙翔小朋友更是无往而不利:

“孙翔,帮我拿早饭么么哒。”

“翔哥,你的战法借我一下么么哒。”

“诶孙翔,你这地方操作可以这么做……试试吧么么哒。”


“……”孙翔强忍怒气,他都快成叶修的助理了!

关键他还不能发火,一群人还虎视眈眈地等着他不要叶修的么么哒呢!



哼……他又不是傻。

每次听都快融化了好吗。



啊,真是甜蜜的烦恼啊。





Fin.




*今天特别的不开心,遇见一个极品阿姨,就差没叫我跪舔了……QAQ

*所以更一发短短的傻白甜!!让负能量都飞走吧!

*么么哒~




评论(30)
热度(7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