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朗

还完点文好爬墙
不社交,慎fo

【黄叶】我真的是个直男啊!

*一发迟到的生贺~私设多,ooc慎入

>>

“苏妹子,如果说我这辈子有哪句话是百分之一百零一点五的真实,那就是我是一个直男。”黄少天眼神非常真诚,“所以你不要再跟我讲黄叶了,我还十分纯洁,完全不懂这个、这个cp是怎么出来的。”

“首先我很想知道,这个百分之一百零一点五有什么说服力吗?”和苏沐橙并肩坐在沙发上的楚云秀闲闲地捻起一颗瓜子嗑着。

“你听过给你一百零一分不怕你骄傲吗?我比它还要再多零点五。”黄少天一副真诚而可以信赖的样子。

一旁的叶修插嘴,“黄少天是不是直男我不是很清楚……”接收到黄少天难以置信的目光后他硬生生又转了个弯,“……好吧,我相信他一定是。关键是,我对于我的名字被放在黄少天的后面这件事很不能理解啊?为什么会有人有这种想法?”

“哦,还真有,而且不少。”苏沐橙笑眯眯地晃了晃自己的手机,“你们俩在微博上被评为‘最佳cp’呢。”

“什么?”“什么鬼!怎么可能???”两人异口同声。

叶修难以置信,“我看上去像是择偶标准这么低的人吗?”

“我靠叶修你大爷的标准低!我还没嫌弃你呢!”黄少天咬牙,“这是谣言,绝对的谣言!我跟你们说我直得不能再直了而且就算我弯了我也不会跟叶修在一起的!”

“哦,是吗,这个假设还真是有说服力啊。”楚云秀很配合地大幅度点头。

“我差点就相信了呢。”苏沐橙也一脸深沉地点头,“如果不是你们俩坐得那么近的话。”

挤在一张单人沙发上的两人:???……有什么问题吗?


黄少天一直坚定地认为,自己与叶修的感情是最好的哥们儿那种,可以二话不说就冲上来为对方两肋插刀的。

虽然目前来说只有他在两肋插刀,但从叶修深夜打本第一个叫他的反应看来,黄少天觉得叶修也是这么认为的。

男生之间的友情,往往不需要太多的言语来维持。你有事,你叫我,我二话不说支持你,这才叫哥们儿。

所以在那个寒冷的夜晚,叶修敲响黄少天QQ的时候,黄少天表面上叽里咕噜地抱怨,内心却很开心。

叶修是谁?叶修这么牛逼一人。但他需要我。

黄少天偷偷摸摸做好了决定,要一个人跑去兴欣的小网吧找叶修。他一向性格活泼,大大咧咧,却在细节处十分细腻,这件事愣是没让蓝雨哪一个人发现,还瞒过了自家精明的队长喻文州。

“哎哟,这时间也太迟了吧……”黄少天在网上翻着车票的时间表,小声嘀咕。最近的一班列车抵达H市时天都黑了,叶修那边那么惨肯定没地方留他住,那他岂不是得凌晨再跑回蓝雨?

黄少天犹豫了一下,脑海里浮现出叶修孤身一人抹着眼泪从嘉世跑出去,连外套都没有披,冷得在雪地里自己抱着自己取暖的样子。

“咔。”手里的鼠标义无反顾地点了确认。

“然后呢?”苏沐橙连忙追问,这种偶像剧一样的发展不要太带感啊!

“然后他就来帮我打本了呗,我还请他吃火腿肠和榨菜,他无情地拒绝了我。”叶修说。

“你还好意思说啊——堂堂剑圣我……”

“知道知道,一场比赛分分钟十几万上下嘛。”叶修笑,难得没有很嘲讽,“真是感谢剑圣大大当年出手救我一命啊。”

黄少天抱胸矜持地点了点头,“不客气,虽然老叶你很不要脸而且没有下限随便滥用苦力,也不要说谢谢这么客气的话嘛……直接点好了,有什么报答我没有?”

“哎,兴欣穷啊……”叶修痛苦地摇头,“要钱没有,要人……也很稀缺的。”

“……”黄少天眼光在叶修身上来回转了几圈,“我看你就很不错嘛,我不怎么挑剔的,跟哥哥回蓝雨去,吃香的喝辣的,包吃包住水电费全免啊。”

“啧,滚吧你。”

两个人聊着聊着话题就走偏了,不过叶修那睁眼说瞎话的技术在那里,黄少天更是肚子里积蓄良多,居然还偏得很High的样子。

苏沐橙的瓜子掉进了袋子里。两个女生一起静静地看着黄少天和叶修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

“嗯?又怎么了吗?”被黄少天一手搭在椅背后看起来像是圈进自己领域里的叶修疑惑地看过来。

“不不不没事……”后面没说出口的话是:你们继续。

“讲真的,你不觉得他俩之间有种别人插不进去的氛围吗。”楚云秀拉着苏沐橙跑到走廊的小角落里,咬耳朵。

“有一种……老夫老妻的即视感?”

“哈哈哈!”楚云秀拍了拍苏沐橙的手,“你这次把黄少天叫过来真的太明智了。”

“不是我叫他来的呀?”苏沐橙偏头。

“……黄少天不是一直嚷嚷蓝雨庙没有女生?我以为他是来,呃,联谊??”楚云秀惊讶。

“没有啦,他是来找叶修pk的。我只是很好奇所以顺便问了些问题嘛,谁知道那么有料。”苏沐橙吐了吐舌头,神色有点复杂。

“……”楚云秀表情冷静,心里冷不冷静就是另一码事了,“上个赛季他不才来过?”

“其实每个赛季都会来。”苏沐橙说完这句自己也沉默了。

突然不太想掺和他们之间的事了,呵呵。

黄少天坚信自己是个直男。

从开始认识叶修,他很想和这个人一起玩游戏。

到十年后和叶修熟得不能再熟,他觉得这是他最好的朋友,最好的对手,恨不得每天PK十七八回。

黄少天觉得他直得像电线杆子一样。

直到几年后的某一天。

黄少天终于有点慌了。

因为这个清晨,在兴欣借宿一晚的黄少天看着揉着眼睛鸡窝头的叶修从旁边床上爬起来。

糟糕,居然想吻。

Fin.

黄叶,一对随便写点啥原著细节都觉得甜得不要不要的夫夫(深沉

迟来的黄少天生日快乐!!!

新的一岁继续活力下去吧!!

评论(35)
热度(61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