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朗

还完点文好爬墙
不社交,慎fo

【君叶】七宗罪

*如题,七宗罪paro

*一发完,ooc慎入

*写给我家双生er @安静的小鬼 让你开心一点~




暴食、贪婪、懒惰、嫉妒、骄傲、淫欲、愤怒,七宗罪。



【懒惰】


君莫笑静静地呆在黑暗中,一动不动。


他可以感受到空气的流动,听见外面世界的嬉闹,也可以感受到时间的流逝。


君莫笑摸了摸心口,那里规律地跳动着。他叹了口气。

这样一动不动的日子,究竟还要过多久呢。


在整片荣耀大陆上,君莫笑是唯一一个持有银装的零级账号卡。零级并不稀罕,但是一个有银装的零级一定是一个有故事的卡。所以君莫笑也是唯一一个还没有开始战斗就已经出名了的账号卡。


对此君莫笑哭笑不得,他能听见外面怎么传他的故事,也知道他被传出了一个懒惰的名声。

“你知道君莫笑那张卡不?听说他懒到好几年一下都不动弹呢!”后来才被他知道名字两人,夜雨声烦对索克萨尔这样说。


君莫笑足足一动不动地呆了十年,重见天日的那一刻他活动了一下关节,差点以为自己生锈了。


终于可以洗清名声了。激动之余,他分神想道。


没想到的是更多人觉得他懒了。


“卧槽卧槽卧槽!君莫笑你是不是不会动脑子?你也太懒了吧叶修说啥你就做啥你能不能稍微勤快点有点自己的生活小情趣啊?”这是后来跟君莫笑混熟后看不下去的夜雨声烦,这家伙有一次被黄少天的语音烦得直接自己强制下线了,黄少天还以为是网不好。


君莫笑瞥了他一眼:“不会,不能。”


“……你真的是堕落了!!!”


“呵呵,我乐意。”




【贪婪】


“十一点钟方向。”


三大公会正寸步不让地对峙着。


“大概两百个人。”


君莫笑眼神冷静,旁边趴着同样从草丛缝隙里观察情况的毁人不倦。


“我数到三,一,二——”


气氛十分的紧张,这会儿即使有一只最低级的哥布林走过来,恐怕也会受到各种大招轮番招呼的高级对待。


“三!”


两个人刷地跳出草丛,坦荡荡地暴露在几百号人的面前。


“管他是谁砍他丫的!”霸气雄图的会长发一声喊正要动手,瞅了一眼发现不对:“……卧槽君莫笑?”


君莫笑叼根草,闻言痞气地笑了笑:“不倦,动手吧!”


“夭寿啦又是君莫笑——!”“卧槽都给我防住了啊啊啊!”“人呢这俩人跑哪去了??”“咦他们把Boss牵走了!”……一片兵荒马乱。


最后三大公会齐齐悲愤地怒吼:“君莫笑,你特么也太贪了!”





【嫉妒】


“喂,索克,你等等。”


索克萨尔停下脚步,望向单脚撑墙、另一条长腿懒散地踩地,千机伞随意地抗在肩上的君莫笑:“前辈有事?”


君莫笑虽然出道时间比他晚多了,但出生时间比他早,因此索克萨尔总是称君莫笑为前辈。君莫笑也不客气,上前两步一把搂住索克萨尔的肩,哥俩好似的:“索克啊,你看你要是有空的话,帮前辈个忙呗?”


……


“这就是前辈你说的帮、忙?”


索克萨尔无语地蹲在黑咕隆咚的路边,看着身旁的君莫笑只有一双眼睛在黑暗中闪闪发光,怪吓人的。


“对啊,我们的计划就是,等会儿一叶之秋走过来的时候,你用六星光牢把他困住,然后我从他背后绕过去,绊他几个跟头。”君莫笑嘿嘿笑着搓了搓手,索克萨尔差点以为自己看到了改到兴欣战队名下的海无量。


“这个黑不溜秋的地方还真不好找,我跟你说……”君莫笑此刻俨然化身夜雨声烦,索克萨尔忍不住扶额。


“前辈,多大仇?”


“哦,我想这么做很久了。”君莫笑道。


“他比我幸运太多了。”


“所以我嫉妒。”





【骄傲】


君莫笑一直都很骄傲。


即使有人说他骄傲到了欠揍的地步并真的有人揍他。


君莫笑只会一脸欠样地笑着,把头扬得更高。


这不需要理由,他可是叶修的账号卡。





【愤怒】


在君莫笑还不能动弹的日子里,唯一能够沸腾的是感情。


君莫笑睁眼的那一刻,就知道了苏沐秋,他的创造者。


但苏沐秋不是他的主人,跟君莫笑这三个字紧紧联系在一起的是另一个人。


君莫笑那时经常听说一个名字,最开始叫叶秋,后来越来越多人叫他叶神。在荣耀世界里实力代表地位,相反的从这个人的称号也就能知道他有多么强大。


那时流行在荣耀世界有一句口号,叫:“你这么吊,你跟叶秋的账号卡打过吗?”放到今天就是你这么吊你咋不上天呢?


苏沐秋是把君莫笑留给叶秋的。君莫笑简直无法形容他的兴奋,像是有电流窜过四肢他整个人都战栗起来。


然后事情急转而下,堂堂斗神被逐出嘉世,所有的荣耀都变成了怀疑。


“哎,你知道吗,那个叶秋,为了自己的荣誉出卖了他的老东家呢!”两个账号卡嘀咕着从尚未觉醒的君莫笑前面毫无知觉地走过去,“幸好我不是他的账号卡……太丢脸了……”


君莫笑没有听见后面的内容就捏紧了拳头。


不不不,叶秋不可能是那样的人,不可能!!


君莫笑狭长的眼睛眯起,脸上布满阴霾,内心一团火烧得他躁动不安,牙关咬得紧紧的。


总有一天我会证明给你们看……我们会。


所以就燃烧了下去,直到7秒5的爆发,君莫笑才觉得出了胸中郁结已久的一股怒气。



然后又在外国的账号卡委婉地表达了对叶修的钦慕之情后再次爆发出来。


我这个暴脾气……君莫笑抽了抽嘴角。


然后就跟叶修一起把他们打爆了。




【淫欲】


“做梦?”


沐雨橙风吃惊地看着面前难得有些紧张的人。


“我们是账号卡,我们不做梦。”


“是吗,那大概是出bug了吧。”君莫笑尴尬地挠挠脸颊。


“别这样,跟我说说嘛,你做梦了?”沐雨橙风一副知心大姐姐的口吻,一双大眼睛里却闪着莫名兴奋的光芒,“让我猜猜——你梦到哪个人了?”


“呃,我没有。”


“你有。”沐雨橙风肯定地说,“说说看,也许我能帮你。难道你不相信我吗?”


“好吧好吧。”君莫笑举手告饶。


“我梦见叶修了。”


“没穿衣服。”


“在我身下。”


“大战了一晚上。”


“还流了眼泪……”


君莫笑尽力回忆。


“……”


沐雨橙风沉默了一会儿,后知后觉地捂脸。


“我要给程序员打电话报bug了!”




【暴食】


账号卡不需要吃饭、喝水、睡觉。


某种程度上来说,他们即使有一个完整的荣耀世界,他们也不是完整存在的个体。


凌晨的时候叶修终于揉着眼睛去睡觉了。


君莫笑呆在最后登陆的原地,一边心疼叶修,一边又矛盾地希望他能跟叶修多呆一会儿。


他抚摸了两下冰凉而完美的千机伞,如同抚摸叶修完美的手指。


“叶修,晚安。”

......

......



“晚什么安。”叶修面无表情地从床上坐起来。


指着一道白光闪过后,突然从天而降砸到他床上还弹了两下的男人,看着好眼熟。


“你谁?”





后来君莫笑成功地“暴食”了,美味极了所以欲罢不能什么的……你懂的。





完美的七宗罪。




Fin.




睡前来一发甜的!晚安!

评论(10)
热度(55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