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朗

还完点文好爬墙
不社交,慎fo

【all叶】女神的马甲说掉就掉<上>

*上篇<喜欢的UP主与掉马事件>不算后续的后续,依然是给@一叶知秋的钢琴梗~




>>


“你不过就是个打游戏的。”年轻人一副高高在上的姿态晃了晃杯中酒液,嘴角讥诮扬起,垂眸轻蔑地说道。


“不止是个'打游戏的'呢!”叶修道。


“我可是职业选手啊。”


楼冠宁皱着眉头站出来,有意无意地挡在叶修前面:“吕少,你喝多了吧!”


楼冠宁是真心塞。好不容易把叶神请来会所,楼冠宁还情不自禁地想象叶修能和他多些交流增进感情,没想到来了个尾巴翘上天的吕大少爷,一来就冲着叶修不怀好意,这能忍?楼冠宁内心哭丧着脸:好不容易见到叶神,你搅什么局啊……


那厢吕少还在不依不挠:“职业选手怎么了?除了打游戏你还会别的吗?一个宅男还了不起了,诶哟喂……”


“你能不能闭嘴啊!”楼冠宁忍无可忍。


这不是拉低他在叶神心中的印象分么!简直猪一样的队友,我老婆(大雾)是你能骂的么!


“诶诶小楼,没事,”叶修拍拍楼冠宁的肩膀,随即冲那吕少说:“不好意思啊。”


吕少得意:“早点认输就少丢点面子……”


“不好意思啊,我还真会别的。”叶修很真诚地接道。


转眼就被打脸的吕少:……


吕少感到了脸疼,所以他愤怒了:“你说会就会啊!你得show给我们看!show你懂吗!”他一转眼看见大厅一架华丽的三角钢琴:“……比如像钢琴这种优雅的东西,你会吗!”


“咦,好巧,我就是要弹钢琴来着。”叶修说。


转眼又被打脸的吕少:……


叶修走过去坐下,勾唇笑了笑:“准备好了吗?”


之前由于吕少吵吵闹闹而凝聚在叶修身上的目光本来就不少,这会儿看到这个一脸懒散的男人居然应战而被激起兴趣的人更多,几乎半个大厅的目光都集中在叶修身上。


楼冠宁条件反射地打开了手机摄像。


一双堪称完美的手在大厅金碧辉煌的灯光下扬起,指尖几乎莹白到透明。叶修略略收敛了懒散的神色,微微前倾上半身,修身的黑西装勾勒出一道诱人的腰背弧线。他凝神两三秒,双手骤然下落。


狂风骤雨般的节奏顿时席卷整个大厅。每个人都虎躯一震,这下另外半个大厅的人也忍不住瞅了过来。


楼冠宁差点手抖摔了手机——这曲子听起来好厉害的样子,就是什么调子都没有好像几百只蜜蜂在耳边嗡嗡地飞;再一看叶修那边,手都出现残影了!


“这首曲子叫野蜂飞舞。”唐柔插嘴,忍不住笑了笑:“叶修完全在靠手速碾压。这手速……估计除了他也没人弹得出来了。”


话音未落叶修那边已经以一个飞快的音阶迅猛地结束了,全场鸦雀无声。


好……好快……不懂音乐的人在呆滞。


虽然没有任何的技巧和感情……但是真特么好快啊!!懂音乐的人也在懵逼。


叶神不愧是叶神……楼冠宁颤抖着关了VCR,内心的小春芽好萌动。


这是单身撸了多少年的手速啊……呃,文客北的关注点好像不对。


被现实打脸到麻木的吕少:…………


叶修在一片寂静中倒是施施然站起身来,含蓄地伸了个懒腰:“挺久没弹了,有点手生。”


这还手生哪!众人都要给大神的手速跪了。


那天后来吕少主动离开了会场,临走之前他以一种洗心革面的眼神,认真地凝视着叶修:“我还有最后一个问题。”


爱过。叶修:“……问吧。”


“你作为一个电竞选手,为什么腰会那么细呢?”


……


楼冠宁面无表情把他踢出去了。




>>


那天晚上楼冠宁把自己拍的视频翻来覆去看了几十遍,越看越满意:瞧瞧叶神这手,这身段,这姿势,这琴声……好吧琴声是有点欣赏不来,可是这并不影响叶神全能的光辉形象啊!


楼冠宁油然而生一种分享的冲动,这种冲动的全称叫做虽然我分享给你但是然并卵因为这不会是你的,还有一个简称叫现充。


是的,我们的楼大少,在心潮澎湃下,现充了。


在微博放上视频,再艾特一下大神,一个字不多说,让群众自由发挥想象的力量吧!楼冠宁满意地敲下回车。




>>


[楼冠宁V:【分享视频】@叶修V]


黄少天一上微博就看到楼冠宁这个被顶上热门第一位的视频。他虽然对楼冠宁的视频内容不感兴趣,但紧跟着那个人的名字却吸引了他的注意力。黄少天点开了视频。


视频一开始只出现了一双手,在华丽的灯光下映衬得极其好看。黄少天心说这很像老叶的手啊。他还没来得及多想,钢琴声就极其霸道地扯回了他的注意力。


卧槽这手速!!黄少天震惊。他的耳朵被琴声一阵狂轰乱炸,还好靠这段时间君莫笑女神的熏陶还能勉强辨认出这首曲子:“……这特么不是我女神的野蜂飞舞吗!!这人谁啊居然能跟我女神一样快手速简直6666666到飞起啊!”


……不对。


黄少天想了想。


虽然视频有点抖,隔得也很远,看不清弹钢琴的人……


但是楼冠宁艾特了叶修。弹钢琴的人手很完美。那天叶修有去楼冠宁那边的会所。这手速没有几个人能弹出来。


所以……这弹琴的是老叶?!


黄少天懵逼,作为叶修多年的好基友,内心揣着不可告人的小心思的机会主义者,他居然不知道老叶会、弹、钢、琴???


……等等。


会弹钢琴,6到飞起的手速,手好看……


那君莫笑……


黄少天细思恐极。


妈呀我的女神疑似是男的还是现实中我喜欢的男的这不科学天哪我究竟是直的还是弯的不不不更严重的是我该向他表白呢还是向他表白呢!





-tbc-




*居然还没写到修罗场……我太能扯了。

*上周五考试最终挂了,不过还是特别感谢两位给Po主加油的妹子,你们好暖~

*这几天没更是因为特别低迷,感觉自己写文写得太差劲……小透明表示嘤嘤嘤想删Lo的心都有了……


评论(37)
热度(6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