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朗

还完点文好爬墙
不社交,慎fo

【喻叶】致我永远得不到的你<一发完>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不写BE,不写BE,不写BE!

Lo主就是一只只写HE的阿狸(摊手)



“致我永远得不到的你:”


喻文州铺开一张雪白的信纸,端端正正地写下开头。


然后他顿了一会儿,笔尖悬在信纸上方,迟迟不肯落下。


哪怕只是想到这件事,都会觉得不愿继续想下去啊。


他眨了眨眼睛,终于慢慢地、一笔一划地写道:


“首先,你要照顾好自己。”


不要老是吃泡面,那是垃圾食品,你们上林苑楼下的速食餐厅也要少去,多吃点蔬菜和水果。


晚上要按时睡觉,不要熬夜,即使是为了……战队,也请你好好保重自己的身体。那两个大大的黑眼圈挂着一点也不好看。还有,虽然我很喜欢你皮肤白白的,有点小肚腩,腰间的肉软软的样子,可是我更喜欢你健健康康的,不那么苍白的样子。


“选衣服的时候,最好有沐橙在场。”


恕我直言,你的审美就是君莫笑的水平。我的叶修这么好看,不要被淘宝爆款埋没了。


喻文州想了想,又加上一句。


“不过也不要穿得太好看,太好看的不适合你。”


然后他又停了笔。


“少抽烟。如果有可能……难过的时候,可不可以跟我  们这些朋友倾诉一下呢?”


如果有可能,痛苦的时候,你可不可以哭出来?

难过焦虑也只能走到一个角落沉默地抽烟的叶修,见一次就够了。

喻文州在十米开外站着看他,居然也会觉得疼。


“少天要是找你PK,我是说少天要是邀请你来蓝雨玩,有时间就来吧。”


蓝雨是一支好客的队伍。

少天很喜欢找你玩。

除这些之外……喻文州很想念你。


接下来还要写些什么呢?


喻文州发现,他居然也有写不出细节的时候。


对叶修这样内心强大的人,除了照顾自己,他想不出该嘱托什么。


即使这样也很想继续写下去,再跟那个人说说话,即使那个人听不到,再说几句也好。


“别的战队邀请你过去,最好不要去,都是些不怀好意的。”


叶修,你那么耀眼而不自知,喜欢你的人太多了。

不要跟别的男人太过亲密,周泽楷很帅但那不能当饭吃。我跟你说,反正你不会再遇到像我这么苏的人了。


也不会再遇见像我这么稀罕你的人了。


那么最后……


“最后,可以说喻文州是手残,可是不可以说他不爱你。”


喻文州爱叶修。

这是真理。

毋庸置疑。


“祝万安。”


“文州”




喻文州神色平静地叠好信纸,将之放进一个浅黄色的信封中,再把信封插进叶修从来不看的那格书柜的书之间。


这不过只是一个叶修大概永远也不会知道的,平凡的秘密。





“文州?”


叶修走上楼,扎着一个满是鱼图案的围裙,疑惑地看向喻文州。


“干嘛呢?来厨房帮忙,不然午饭没你份了啊。”


喻文州合上书,不由得笑了。


“没事,我这就来。”


只是在持续十余年几近不真实的幸福中,给自己准备一点警醒。

虽然这警醒,可能一辈子都用不上了。

那些如果我不在也想要你好好做到的事,现在有我和你一起去完成。

一生。




“叶修,你穿这个围裙特别好看。”

“不就是你选的么……喂你干嘛,我警告你啊喻文州,你要是在厨房动手动脚……唔!……”




Fin.




不BE是Lo主人生最高的追求。(也就这点儿出息了

晚安,宝宝们。

评论(8)
热度(19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