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朗

还完点文好爬墙
不社交,慎fo

【平叶】总裁家养小少爷

*总裁大孙包养落魄少爷叶修,阿妹的点梗

*谢谢上次给我RP的天使们!虽然最终大概是挂科了……还是么么哒!

*再默默地吐槽一句大孙真是一个画风不好掌握的谜样男子啊




>>


B市的夏天热得地面能煎鸡蛋,风刮过来便是一股扑面而来的热气,但没风时更热,生生憋住了想要出门的人,只能宅在家里避免被烤熟。


正值午时,义斩公司的前台妹子撑在脑袋昏昏欲睡。


这时一般是最清净的时候,却有一个人走进来,清爽的少年音像一股清泉听得妹子一个激灵:“你好,我找孙哲平。”


“啊好的您……不好意思,您找谁?”


少年戴着大大的墨镜,遮住半张白净的面孔,吐字清晰道:“孙、哲、平。”


前台茫然,确认道:“您说的是我们义斩的总裁……孙先生吗?”


少年好笑地看着她:“不然你们这里还有第二个孙哲平?”


“……”前台默了,内心吐槽:那是我们总裁!总裁啊!!28楼的公司顶层一个人用的那位!大老板!!你以为是街上卖包子的吗想见就见了啊!!


“呃不好意思……这个您要先预约……”


“哎哟,少爷您来了!”话没说完,总裁助理老远看见少年连忙跑步过来,“快上去吧,总裁等您很久了。”


“没办法啊,我也在处理我那边的事情嘛。”被称作少爷的少年笑眯眯地拍了拍助理的肩膀,摘下墨镜冲愣住的前台妹子挤了挤眼睛又戴上去,“我这就上去。”


愣愣地望着少年离开的背影,前台回味着那张不算特别好看,却越品越有味道的清秀面庞,喃喃道:“他是谁啊……”


“你是新来的吧?”助理啧了一声,“那是叶修少爷。别说是没预约了,他在公司里想干什么都可以。总而言之,他的一切事情,只有老板能管,懂?”




叶修出了电梯,走到总裁办公室的门口,刷卡。


门打开的一瞬间,办公室里楠木书桌后坐着的男人应声抬头,看清来人后声音低沉地开口。


“叶修,你迟到了。”


“我可是一路超车开过来的。”叶修丝毫没有被传说中的总裁威严吓住,一点不给面子地撇嘴,“老孙,你要体谅年轻人的生活。”


这是嫌他老了?孙哲平眉一挑,“是吗?小叶修有什么生活我不知道的,说来我听听。”


“……”叶修语塞,半晌才闷闷地说,“别叫我小叶修,恶心巴拉的。”


孙哲平撑着下巴打量叶修挺拔青涩的身体,“唔,脸红了。”


叶修无语,论斗嘴他还能行,论撩人他在孙哲平面前只能节节败退。被调戏的小少爷不甘心地咕哝:“老混蛋。”


“前段时候不还是老流氓吗?”孙哲平一笑起身,长腿优雅地逼近叶修把人圈到怀里,“我还蛮喜欢你骂我的小模样。”


“……”


叶修面无表情地从兜里摸出一颗硕大的巧克力,一把塞进孙哲平嘴里。


真汉子孙哲平最不喜欢甜丫丫的东西,不过调戏到人炸毛也只能自认倒霉,瞪着眼睛把那一大块糖吞下去。




“还记得今晚上要干嘛吧?”


漱了一趟口回来的总裁严肃地问小少爷。


“晚宴呗。”叶修心不在焉地摆弄桌上造型古怪的笔筒。


孙哲平微微叹了口气,伸手过去包裹住叶修的五指,耐心地重复:“是我们的订婚宴。”





孙哲平第一次遇见叶修是在五年前。


站在瑟瑟发抖的人群中,被家族里的长老狠狠推了一把跌出来,小孩儿抬起头,明亮的眼睛毫无惧色地看着他。


“我们把他交给你……放过我们……”长老抖着声音,看他的眼神仿佛看见魔鬼。


孙哲平无所谓地嗤笑一声。


刘家的人率先出手想要搞垮他,他只不过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生存关头,谁不是出手狠辣?却被人以看魔鬼的眼神看着,当真好笑。


他不去理会那些人,低头观察着被当做筹码的小孩:“几岁了?叫什么名字?”


“十四。叶修。”小孩顿了顿,主动道,“放过他们吧,我跟你走。”


“哦?你不害怕?”孙哲平略感到意外,“你知道他们把你卖了,却想救他们?”语气里带着嘲讽。


“我不是刘家的人,我是被收养的,不过收养我的大叔死了,他们要用我也很正常。”叶修出奇的冷静,“即使不是今天,以后也总会有这一天,不如早点结束,免得再起争端。”


“……”孙哲平这次摸了摸他的脑袋,对刘家的人说,“算你们运气好,他我就带走了。”


叶修点点头,对他微笑。


“我会很多东西,这笔买卖你不会吃亏的。”



领回家不到三个月,孙哲平沉痛道:“其实我很吃亏啊。”


他家小少爷,领回去才知道生活自理能力八级残废,唯一能做的菜只有泡面,平时爱好家里摊,懒得像猫儿一样。


“哦,那你退货啊。”叶修凉凉地瞥了他一眼,把横在自己肚子上的手臂拎回去。


孙哲平手臂一圈搂得更紧了。


“不行,为人民除害这等大任只能交给我。”


“呵呵。”





如今叶修已经十九了。


孙哲平把他手中的笔筒放下,认真地看着他的脸道:“叶修,你是不想和我结婚吗?”


叶修把脸转到另一边,“不是。”


这明显有不情愿的样子让孙哲平深吸一口气,“叶修,你是不是听别人乱说了什么?一开始我就没有当你是货物或者别的什么,一直以来我都……”


他的话被叶修微凉好看的手指挡了回去。


叶修竖起一根手指挡住孙哲平的嘴唇,无奈地说:“别多想啊。哎,我就是觉得婚礼很麻烦啊……”


“非要我说这种话吗……毕竟没有婚礼,我也很喜欢你啊。”




那天晚上,因为坦诚而脸红的小少爷,被激动过度的总裁大人吻得嘴唇都肿了,而不得不整晚尴尬地面对着宾客们暧昧与祝福的眼光。




Fin.




七夕贺文!(虽然晚了半小时

 @岛—泰格今天更新了吗 甜不甜!

 @捡捡  @WWW♡ 还你们的平叶霸道总裁点文~


顺便认真地问一句,有小可爱愿意给我写点文评吗?私信我就好x

因为我知道自己的文有很多缺点,但写作的时候其实自己是当局者迷的。

最近尤其迷茫,急需点评嗷!

卖萌打滚么么么

评论(43)
热度(1330)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