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朗

还完点文好爬墙
不社交,慎fo

刚开学没什么时间更新,给大家讲讲我班上以班长为首的几个男生这几天多么的搞事情。

学校里面女生做什么事都喜欢约着一起去吧,但班长他们一群男的,每天也是一起吃饭,一起买书,一起去上厕所。

其实我觉得有点不对劲,但大家都很淡定的样子,我想可能是想多了吧。

然而!今天......我的三观都刷新了。

下午编程课的时候班长和他最好的两个基友就坐在我斜前方,这里先介绍一下,班长是个一米八几有肌肉而且身材很不错的汉子,在我们班上属于颜值的巅峰;他左手边是个一米七左右长相清秀比较瘦弱的男生,经常戴帽子来学校,简称他帽子小哥好了;班长右手边是个颜值略差但性格很萌的汉子。

记重点,等会儿要考的(敲黑板)

程序课是我们最重要也最心塞的课,我认真做笔记,做笔记,做笔记,一抬头——

前面的帽子小哥!居然抬起一条长腿架在了班长的大腿上!!

班长完全没有抵抗啊!!还很熟练地往他那个方向挪了挪大腿!你俩平时都这样过的吗!!

过了一会儿,班长习惯性开始颠腿......话说有条腿在你腿上就不要颠了嘛......后面的人看起来会很奇怪啊......

又过了一会儿,班长把帽子小哥的腿拿下去了。帽子小哥有点不甘心,伸腿在班长的腿上蹭了蹭,班长被他闹了一会儿略不耐烦,大手一抓捏住小哥的小腿定在地上威胁地笑。小哥完全不知道作死两个字怎么写,还挑眉跟班长笑回去,然后......

他的手摸上了班长的大腿。

我条件反射捂住了脸......天!班长穿那运动裤一大半大腿都露外面着呢!!帽子小哥直接就摸那块光裸的皮肤上去了!!

班长也没料到这小子还敢反撩回来,但前面都说过这两人明显有着体型上的差距,所以班长脸上带着笑,手从帽子小哥的膝盖滑到大腿,一路继续往里摸......

这里我要重点讲一下!

直接摸一个地方跟手滑过皮肤一路向下摸的感受完全不一样啊!(不信大家可以摸摸自己...的手)

天啊我都不敢看了!!!

这他妈还在上课呢!!!

你们俩矜持点啊!醒醒啊班长!班长你可是班长啊!

然而并没有谁听到我内心的呐喊。班长的手已经滑到了三角区,然后一把捏住了......捏住了......XX

小哥很......地叫了一声。两个人身子挨得贼近,互相看着对方暧昧地笑。

......你们开心就好,真的,完全不用考虑我这个观众的心情,也完全不用考虑这会儿在上课,嗯。

班上当时很闹,(也可能是其他人已经习惯了,呵呵)所以除了我之外没有谁注意到他俩,当然我那个位置也很特殊,简直是VIP贵宾席,高清无马。

当班长右手边的小哥迷茫地从书本中抬起头来时我几乎觉得得救了。

然后,小哥非常自然地从班长的短袖摸了进去,摸着班长强壮的肱二头肌不放。

不放。

不放。

......

你倒是跟我解释一下右手抄笔记左手摸肌肉还一脸理所当然是怎么回事啊?啊??

别解释了,呵呵。

其实还有很多细节,比如两个好朋友挨得很近的时候是会侧过脸笑,但班长和他的帽子小哥是互相转了半个身子相对着正面X,啊不是正面对着笑。我想象了一下我和我基友这个姿势......鸡皮疙瘩!  然后,就是后来帽子小哥想给手机充电,但充电线被桌子绕了一截不够长,班长站起来就搬桌子,那种八个人围坐的大桌子哦,一声不吭说挪就挪,有个男生还在写字写到一半桌子被拖跑了一脸懵逼,笑死我了,骚年啊,友情是爱情的牺牲品啊,拍肩。

反正......多年不在国内混,不知道是世道变了还是国外的蓝孩子就是这么的开放,单身狗每天的狗粮都塞得好饱,忧桑。

PS 传说班长是有女票的,校外的。
      但今天跟朋友讲了之后她说,说不定他的女票就是男的。
      哈哈哈哈哈哈,有理有据不得不服。

=================

居然被老福特屏蔽了,有敏感词😂😂😂
班长大大,你看你干的什么事
啧啧啧

=================

看了下评论有gn提到“么了一口”

想起来了,今天班长还给帽子小哥隔空mua了一口

兄弟之间的感情是多么纯洁友好啊,小哥心满意足地飞吻了一个回去,在我这个角度,刚好能看见小哥撅起的唇瓣

我呵呵,呵呵呵

所以说距离这么近干嘛还要飞吻呢

眼神死)

评论(33)
热度(85)

© 白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