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朗

还完点文好爬墙
不社交,慎fo

【翔叶】不行,我就是要宠你

给@慕瑾太太的生贺,电脑出故障了完全艾特不起,哎随缘吧(?)毕竟也不是很好看O_o

慕瑾太太我爱你!感谢你写出这么多这么好的文,每次看都会被暖到www话废的小透明表示话不够文来凑终于还是赶上了生贺x

新的美好的十七岁继续加油!么么哒~~~

正文走起——

 

 

>>

 

 

 

01

 

“……B1304,苏沐橙;B1305,黄少天;B1306,喻文州;”叶修拿着一张单子念每个人的房间号,念到最后一个时顿了一下,“B1307,孙翔,叶修。”

 

“等等,为什么我要跟你一个房间啊!”孙翔立刻炸毛了。

 

“瑞士那边的领队来了一个替补,人家先入住了。”叶修扬了扬手上的纸,“这层还剩一个双人间,总得有人跟领队一块挤挤吧。”

 

孙翔嘟囔着不情愿:“那为什么是我啊。”

 

“我觉得你跟我一间完全不会状态受影响,甚至可以单独开小灶。屡战屡败之后你的斗志一定特别高。”叶修说,好像真的就是这么回事一样。事实上他只是觉得,逗逗老是炸毛并且意外容易脸红的孙翔挺有趣的,他并不讨厌直性子的新斗神。这也是叶神的恶趣味= =

 

“谁输谁赢走着瞧。”孙翔恶狠狠地瞪了他一眼,没再说话,算是默认了和叶修同房的事实。

 

啊,果然还是容易上激将法的当呢~

 

 

 

 

02

 

孙翔躺平在床上郁闷地叹了口气。

 

所以说怎么就答应了……他一点也不想跟叶修同房,一点也不想!

 

然而现实残酷地摆在面前,由不得他多想。

 

叶修推浴室门出来的时候挑了挑眉,一边用毛巾擦头发上不断冒出的水珠,一边问:“这么早就睡了?”

 

“谁睡了……啊啊啊你能不能先把衣服穿好再出来!”

 

孙翔猛地从床上坐起来瞪大了眼睛。

 

“怎么了吗?”叶修低头看了看自己,浴巾裹得好好的啊。

 

“不要只注意下半身!衣服,衣服!”孙翔咬牙,他是看不见自己胸口肚子一片白吗!

 

不过真的好白……

 

叶修走进浴室换衣服时,孙翔恍惚地回味了一下。

 

真的只有一下下!再多没有了!孙翔把自己翻个面埋进了枕头。

 

 

 

 

03

 

“你能不能别抽烟。”孙翔说。

 

“呃,抱歉啊,我出去抽。”叶修恍然想起孙翔还不会抽烟,连忙把指间的烟在烟灰缸里摁了摁。

 

“我不是这个意思,”孙翔烦躁地揉了揉头发,“我说你就不能不抽烟吗。”

 

和叶修同房的第三天,孙翔终于忍不住正式提出了这个问题。

 

“烟又没什么好处,一天到晚抽抽抽,知不知道危害健康啊。”孙翔小声抱怨道。

 

“……你关心我啊?”叶修眨了眨眼睛。

 

“我……!”孙翔思考了一下,“算是吧,不行啊?”

 

“噗,可以可以。”叶修忍不住笑了出来。

 

“你笑什么!”被人戳穿已经很尴尬还要再被撒把盐的孙翔又炸了。

 

“没事没事,谢谢关心。”叶修笑,“我尽量吧。”

 

咔哒,叶修关上门出去了,没有带烟。

 

孙翔在床上一动不动地坐了几分钟,突然跳下床,把整个房间都翻了一遍。

 

晚上回房的叶修:嗯?我就出去一下午,烟怎么全没了?O_O

 

【您的好友孙翔已摧毁所有藏匿据点】

 

 

 

04

 

孙翔把所有烟归拢到自己才知道的地方之后满意地比了个大拇指。

 

孙翔,good job!

 

话说回来,他觉得自己没必要管叶修的。叶修怎么样,要做什么事,要抽什么烟,管他孙翔什么事啊?

 

孙翔叹了口气,要他处理感情上的弯弯绕绕太困难了。反正他对叶修的讨厌越来越少,甚至有点想和这个人做朋友。

 

他一开始像个野生小老虎一样,腿上还带着鲜血淋漓的伤,有人背叛他,有人利用他,不过没关系,他都用一口利齿狠狠咬了回去。孙翔习惯以牙还牙,因为情商不高的缘故他经常受伤,然后再伤害回去。

 

但从来没有人像叶修一样,他咬了叶修一口,狠狠的一口,这个人却对他伸出了手。

明明叶修有理由跟他老死不相往来的。

 

孙翔蹲在地上,默默拨了拨烟堆。

 

可恶,这个人一定是故意的。

 

决定了。你不是对我好吗,我就加倍给你宠回去!

 

 

 

05

 

自打那天孙翔对着夕阳下的烟堆理清自己的思路后,他就像变了个人似的。

 

哦,是对叶修变了个人似的,此处要重读。

 

“饭盒拿来,我给你打。”

 

叶修默默递饭盒……

 

“衣服拿来,我给你洗。”

 

叶修默默抱衣服……

 

“门打开,我给你搓背。”

 

叶修默默……

不对,叶修一激灵,碰地关上浴室门落了锁。

 

孙翔锲而不舍地叫门:“喂,我帮你啊!”

 

“这个我是拒绝的!”叶修咬牙。

 

两个大男生在一间烟雾缭绕的小房间里关起门来搓背,其中一个还是全裸的……这画面怎么想象怎么起鸡皮疙瘩啊!

 

叶修觉得是时候跟孙翔谈谈了。

 

洗完澡之后,叶修盘腿坐在床上,严肃地说:“孙翔同志,你最近是不是受什么刺激了?”

 

然后他就感到床上一重,孙翔一点不把他的床当外床地跪坐上来,帮他用毛巾擦头发:“没有啊。”

 

擦擦擦,擦擦擦。

 

“……”叶修整个人都有点不好,“你不是很讨厌我吗?”

 

“哦,是挺讨厌的。”孙翔仔细地看了看,用毛巾轻轻擦着叶修耳后那小块皮肤。

 

擦擦擦,擦擦擦。

 

“那个,差不多可以了。”叶修不得不提醒一句,以此掩盖自己内心那点难言的羞耻感。

 

被同性朋友靠得这么近,从小到大,也就只有小点了……

 

“嗯,我去前台借个吹风机。”孙翔大大男友力max地迅速走了出去。

 

叶修:“……哦。”

 

 

 

 

 

06

 

世邀赛期间一大奇迹:

 

孙翔居然不炸毛。

 

世邀赛期间二大奇迹:

 

孙翔和叶修居然相处和谐。

 

世邀赛期间三大奇迹:

孙翔居然还不表白。

 

咦,刚刚说了什么奇怪的东西?

 

“嘿。”苏沐橙趁孙翔去拿食物的时候笑嘻嘻地坐到叶修旁边,小声八卦道:“你和孙翔最近什么情况啊?”

 

“没有和,我也不知道他怎么了。”叶修耸耸肩。

 

“是吗?”苏沐橙一脸有好戏的表情,“他对你简直一百八十度大转弯诶。”

 

叶修一言难尽的表情:“很明显吗?”

 

“我都被选出来当代表‘审问’你了,你说呢?”苏沐橙挑眉。

 

“啧,都在八卦个什么劲儿。”叶修说,“可以当做领队个人魅力的又一高峰。”

 

“是吗?”

 

“是吧。”

 

苏沐橙猛回头,孙翔一手一个餐盘正站在她身后。

 

苏沐橙定格三秒,一格格转身难以置信地小声问叶修:“刚才那声‘是吧’是他说的?”

 

“不然呢,”叶修脸上更一言难尽了,“那么低沉的声音难道是你的?”

 

“我以为是你的。”

 

叶修:“呵。”

 

 

 

07

 

后来,在本次光荣而伟大的世邀赛上,孙翔还是不负众望地炸毛了一次。

 

被黄少天称为,终于正常了一回。

 

事情是这样的:

 

那天叶修走回酒店的路上,被一个外国男人堵住了。

 

说是堵住有点辜负这个外国男人的一番心意,他专门挑选了叶修路上必经的一条小径,路两旁有几株幽香的茉莉,所以他是有心机地堵住了叶修。

 

堵住之后外国男人开始大说外文,也不知道是哪个国家的语言,叽里咕噜叽里咕噜。

 

叶修一个字都听不懂,但从外国男人羞涩又志在必得的神情上来看,仿佛在……表白。

 

1米89的外国男人越说越激动,迈开长腿就要过去抱叶修。

 

叶修往后退了一步,正皱眉想办法,他撞到了一个人的怀里。

 

孙翔。

 

孙翔低头看了看叶修,他的手臂横在叶修身前,把人圈抱在怀里,是一个保护的姿态。似乎是确认了叶修没有受伤,孙翔又看向眼前的外国人,他皱着眉头,眼里冒着火光。

 

然后一米85的孙翔就冲上去了。

 

“He will never be yours. Never.”

 

多读书还是有用的。孙翔甩了话,拉起人就走,也不管歪果仁听懂了没有。

 

时髦值非常的高,而且事后说起来,让国家队的两个妹子都忍不住说挺帅的。

 

英雄救美诶~ ~这是她们没说出来的。

 

 

 

 

08

 

很多年之后,叶修还调侃孙翔:“当时你反应挺快啊,上学时英语成绩不错吧。”

 

孙翔想也没想:“哦,本能吧。”

 

还不是因为你。

 

我就是要加倍加倍宠你。

 

 

 

 

 

 

Fin.

 

 

 

对不起我再啰嗦几句。

现在人老了越来越想甜了(。

每次看到虐我都是:不!我是拒绝的!可是我得坚持看到结局!!QAQ

然后自己写文就会:让你们虐!让你们虐!我往死里甜!往死里甜!哼!!

幽幽叹气。是在下老了。

 

最后,祝可爱的慕瑾太太也一直、一直被大家宠下去。(* ̄3 ̄)╭

评论(8)
热度(49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