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朗

还完点文好爬墙
不社交,慎fo

【all叶/平叶】你是不是长胖了?<完>

*all叶深夜60分关键词:你是不是胖了

*我这个取名废……(捂脸)

*一发傻白甜!x





【夜雨声烦:苏妹子在吗在吗在吗?】

【夜雨声烦:啊苏妹子我看见你在线你别装不在!】

【夜雨声烦:有正事儿问你!!】

……


苏沐橙一登陆企鹅就被某剑圣刷屏,好心情一下子下降了好几个百分点,她撇撇嘴点开QQ:

【沐雨橙风:……什么事啊?】

【夜雨声烦:你总算出来了!我都要急死了……我就想问问,叶修他是不是谈恋爱了!!!】


苏沐橙差点一口水喷出来。

【沐雨橙风:叶修他……不是,你怎么知道他谈没谈啊?】


【夜雨声烦:因为他长胖了!!!】

黄少天理直气壮。


……


苏沐橙果断手滑把QQ退了。





结果第二天上线的时候又是99+。

黄少天用文字声嘶力竭。

苏沐橙也很心累,我就上来跟秀秀讨论个剧情我容易吗。

她干脆利落地甩了几个字过去:“不要扯淡也不要脑补了!”

黄少天大呼冤枉:这是队长和张新杰王杰希分析出来的,我偷听到了!



哦?



根据黄少天的描述,删去几千字,大概是这个样子:


……

喻文州:总结下来,第一,叶修原来累得下巴都尖了,现在根本看不出来。

王杰希:第二,叶修之前眼圈很重,现在淡下去了,不仅皮肤红润多了,脸颊也有在长肉。

张新杰:第三,叶修腰上软肉也长回来了。


嗯……嗯?你怎么知道?喻文州王杰希纷纷侧目。


因为我抱过。张新杰淡然地推眼镜。


哦,叶修手也是软软的。喻文州微笑。我牵过。

哦,叶修脸颊也是软软的。王杰希微笑。我亲过。


张新杰:……


由此产生了内部分歧,临时讨论组差点四分五裂。


后来还是息事宁人,都是趁人睡着了干的那些事儿,谁也别说谁了。


偷听的黄少天简直有苦无处说,我守着老叶睡觉,你们给我干这些。

不过他总算还是听到点有用的东西:


这段时间叶修一看就是被好好养着,滋滋润润的,沐橙陈果给他调理过作息,王杰希甚至给他开过养生的方子,都没有这么大的变化。



黄少天强调:最关键的是老叶居然长胖了啊!他那种不长肉只虚胖的体质居然长肉了!这绝壁是有问题啊苏妹子你要帮我们主持公道(?)!



苏沐橙沉思。

然后在企鹅上给叶修发了段消息。

说起来叶修现在偶尔会在外面住呢,还主持公道……啧啧,只能为你们点蜡了!

苏沐橙微微笑起来:毕竟,叶修家那位醋劲可不小啊。





晚上。

叶修擦着头发,看着电脑屏幕“咦”了一声。

“沐橙说他们发现了啊……本来暂时不想告诉他们的,看来是不行了。”他自言自语。

一个人在他身后拿过毛巾,一边仔仔细细地给叶修擦头发,一边插嘴:“那就告诉他们。”

“哈……大孙,怕不怕啊?”叶修顺着他的力度仰头,笑着看着这个强壮英挺的男人。

“这辈子就没怕过。”孙哲平居高临下地盯了他一会儿,嘴角蓦地扬起一抹危险的笑。

叶修莫名背脊一寒。




“唔……哈啊……”

“讲讲,怎么被发现的?……嗯?”一个深顶。

“呜!……他……他们说……我长胖了……啊、轻、轻点……哈啊……”叶修攀上孙哲平的脖子呜咽。

“哼……是长胖了。”孙哲平心里怎么不清楚哪些是情敌,那些人里面心脏可不少。他有意罚叶修被人吃豆腐而不自知,一次进得比一次狠,面上笑得却暧昧:“不然这个姿势……怎么能进这么深呢?是不是?”

叶修骑在他腰上,早就支撑不住,闻言更是腰一软,眼角泛红:“轻、轻点……啊……不要了……”

“那可不行。”

“既然胖了,就要好好运动一下……”




夜还很长哪。





Fin.


 *@醉卧沙场 精华部分总是短暂的~(被揍

*不会写肉所以不要叫我开车嘛

*这网卡死了……估计要加载半小时才出得来,让它自力更生吧!晚安——

评论(19)
热度(908)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