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朗

还完点文好爬墙
不社交,慎fo

【all叶】讨厌叶修的十大理由<完>

话题的源头是一个嘉世粉在荣耀论坛上发的帖子。


【讨厌叶修的十大理由】


11:04:57

叶修一生黑:如题,如名字。真讨厌叶修啊,玩了三年神秘,虽说是有拿冠军吧但还不是仰仗队友的配合,有了吴雪峰那三年哪只队伍拿不到冠军啊?吴队退役之后他不就沉寂下去了么,这都几年了,嘉世都要被他拖垮了。幸亏他离开嘉世,现在不也就只能在网游里面混混么。


11:21:23

叶修一生黑: 叶修真是哪都令人讨厌!来来来讨厌叶修的朋友们不要潜水了,来说说讨厌叶修的十大理由。虽然我觉得很快就会发展成一百个理由啊哈哈~~




一石激起千层浪。


讨厌叶修的人不少,尤其是霸图粉和某些偏激的嘉世粉,恨不得走过路过都要踩上一脚。只是很少有人像这个“叶修一生黑”一样公开攻击叶修大神,还是以一些颇为偏激、幼稚的理由强出头。


但令人意料不到的是,就是这个帖子,下面开始凝聚起大量对叶修的谩骂、攻击,有路人甚至把这个帖子当成一个排解压力的地方,什么脏水都肆意地泼了上去。


“那么嘲讽,现在有没有被现实狠狠地打两耳光啊~”

“我早就知道他不行,趁早让位给有能力的人好不好……”

“长那么丑,还敢跟wuli楷楷用一个称号?辣鸡!”




陈果翻到第28页的时候再也控制不住手上的力度,捏得鼠标“咔”地响了一声,在安静的训练室里显得格外清晰。


“哟,老板娘把鼠标捏坏了?”魏琛惊讶地抬头,他混迹网吧多年,对这些声音熟悉得很。


“果果怎么了?”唐柔探头看,陈果半天没搭腔,不正常呀。


这一看吓一跳——陈果眼眶红着。


“这些混蛋……”陈果咬牙,“他们什么都不懂……他们怎么可以……”


叶修立刻站起身来:“老板娘,谁敢欺负你,我们分分钟轮他一圈。”


“不是……”陈果摇头。


方锐包子这些早已经溜到陈果身后的看着屏幕也不说话了。


“喂喂,都傻了?”叶修好笑地走过去,陈果条件反射想挡,没挡住,叶修一眼就看见那个斗大的标题【讨厌叶修的十大理由】。


“……哦,就这么个事儿啊。”叶修挺平静。


“叶修,你……”陈果一脸叶修你受苦了的表情,看得叶修鸡皮疙瘩都起来了:“我没事啊,真的,早习惯了。比起这个,老板娘你的表情 更让我难过……”


陈果第一次没有生气,魏琛却握拳“磅”地敲了一下桌子。


“这特么能忍?方锐,包子,走起!”


“我们就刷【喜欢叶修的十大理由】怎么样?”方锐噼里啪啦的敲起键盘。


“不行,放一百个!”陈果吸了吸鼻子。


“喂,你们不是吧……”叶修眨眨眼睛,“不训练啦?”


“当然要训!训死他们!”包子已经沉浸在给老大报仇的氛围中,嗷嗷叫。


“啊!”陈果突然叫了一声。


“帖子刚才又更新了。”


“又是黑子?”唐柔忍不住皱眉。


“不……”





19:00:31

大漠孤烟:【讨厌叶修的十大理由】第一条。坚守荣耀十年不败,是我最强劲的对手。这份坚韧,很讨厌。


19:00:51

百花缭乱:【讨厌叶修的十大理由】第二条。破了我和大孙的繁花血景不说,这些年我还真是挺讨厌你的一往无前呢!有什么办法,看着你,就觉得没法不坚持下去啊。


19:01:12

夜雨声烦:【讨厌叶修的十大理由】第三条。靠靠靠什么十大理由,十大理由够吗?他可是半夜拉着本剑圣打副本还只给咸菜的叶不修啊!不过我告诉你们,叶修跟我最好了!所以要讨厌也只能我来讨厌,懂吗??顺便张佳乐你又是老二哈哈哈哈哈哈


19:01:49

一枪穿云:【讨厌叶修的十大理由】第四条。很讨厌……和前辈共享第一人。那个称号只应该属于你的。


19:02:20

索克萨尔:【讨厌叶修的十大理由】第五条。优秀的战术指导,纵观大局的眼力,对于同为谋划战术的我来说,前辈这种存在耀眼到讨厌了呢^ ^


19:02:58

王不留行:【讨厌叶修的十大理由】第六条。微草。兴欣。不多说。叶修,我讨厌且只讨厌你。


……



19:03:46

海无量:【讨厌叶修的一百大理由】第九十七条。你们这些人也刷得太快了吧!!言归正传,叶修是我见过最好的队长,最好的队友,你看你一来就把起点弄这么高,那我以后怎么办呢?讨厌!


……


陈果呆呆地看着,连自己在傻笑都不知道。

那些说出来吓傻一片荣耀迷的名字,和那些并不那么显眼却深深爱着叶修的名字,一个接一个,飞快地跳了出来。



叶修沉默地看了一会儿,走回自己的座位拉开键盘。



19:05:29

君莫笑:【讨厌叶修的一千大理由】529.因为叶修身边,有你们这样的人。太讨厌了,我都忍不住嫉妒这家伙啊。





Fin.




啊啊如果我能穿越过去我要当一个天天刷屏的小迷妹!叶修你怎么能让我这么喜欢你!讨厌~>_<

套用悠悠堇太太的一句话:“我的全世界都在爱你。”

么么哒~

评论(56)
热度(140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