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朗

还完点文好爬墙
不社交,慎fo

【平叶】如何准确判断一个男生是否是直男<一发完>

终于写知乎体了好开森!

给 @醉卧沙场 妹子的平叶,拖了这么久真是抱歉么么哒3



【如何准确判断一个男生是否是直男】



问题描述:

题主:如题。

          补充:题主没有被骗婚什么的啦么么哒,只是觉得很好奇而已!不是说一个gay看一眼就能分辨一个男人是直是弯吗?真的这么神奇吗??



省略回复若干



君莫笑  呵呵


一大早的看见这么多艾特,居然是这题……@沐雨橙风你怎么也来凑热闹


好吧,那就简单说说,毕竟我在这方面真的挺有经验的。


首先,我想用7年早上起不来床的惨痛经历告诉题主,有的gay你是一眼看不出来的,看几眼都看不出来,因为他真的太特么纯爷们了。


我有一个认识9年的朋友,就叫他P吧。我和P做的是同一领域的工作,9年前这个领域还没有兴起,所以严格来说我们是因为共同的兴趣爱好认识的。


P是一个非常认真的人,做什么事都会尽全力,当然我也是这样,但最开始印象很深刻的就是P这个人太狂了,有一股与生俱来的王霸之气。我和他还没见过面时只在网上聊过天,字里行间都能感受到他的自信。毫不谦虚地说,我当时在工作领域是最顶尖的一批人之一,而P当时还在一个草根班子里,扬言要打败我,很多人嘲笑他,但他真的差点做到了。后来得了亚军,也是很了不起的成绩。


我最佩服P的是,他因为受伤没法再坚持他所热爱的事业,可是几年后又复出了,带着未痊愈的伤。我私下问他目标是什么,他说:冠军啊。他加入了我们公司一段时间,和我们一起在很艰难的情况下获得了冠军。


虽然他根本不花时间打扮,但架不住人脸长得狂霸帅气,而且一身肌肉杠杠的,在我们这行特别稀有。这么一个人,肯定很有异性缘的。


唔,以上是早期我们成为好朋友时我的想法。


后来有一次意外地被公司里的女同事安利了奇怪的东西,是一篇……双男主的文章,结尾两个人还达到了生命的大和谐。


说多了全是泪,自此以后我就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并且后知后觉地发现我们公司一些男同事对我有意思。


港真,我一直以为年轻的男生亲吻年长男生的脸也只是好朋友之间一种表达亲密的方式。好吧,我在感情这方面真的挺迟钝的。


但我对P的态度一直没变,或者说我更加坚定了P是一个笔直笔直的直男的想法。他和我在一起,从来不会有什么亲密的小动作,也不会说一些粘人的话,有什么就直接说,而且一直想要打败我拿冠军。


他家里叫他去相亲的时候他问我:“你觉得呢?”我说:“挺好的呀。”他就生气了。还有一次聚餐的时候我们公司的女同事问他:“你觉得你的搭档怎么样?”他没回答,然后端着酒杯过来跟我聊天了。我觉得他是不善处理感情的那类人?


后来我听别人说,P说退到幕后的那几年,最想念我和他的搭档。


我还是没觉得有什么不对,他不是一直想打败我么。


……直到这个打败变成了打♂败。


对的,P是我男朋友,今年我们已经去荷兰领证了。


说实话,判断一个男生是否是直男的话可能网上流传的那些标准都够用了。我有时想为什么我没能准确判断P的属性,后来发现可能是只缘身在此山中吧。


再多说一句,如果一个人能让你无条件地信任,和你一样热爱事业和生活,不管多久没见都不觉得生疏的话,管他是直男还是gay,嫁了吧。


完。




省略被秀一脸、祝福、汪汪汪的评论若干



提问者回复:即使没有看到什么干货,我也控制不住自己点赞的手……妈的为什么我一个单身狗在知乎也要经历这种伤害QAQ


再睡一夏回复:还有一种方法,比如今晚上让你再体验一下@君莫笑。



Fin.


评论(9)
热度(3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