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朗

还完点文好爬墙
不社交,慎fo

【all叶/韩叶】最想被喜欢的人怎么叫名字<一发完>

*睡前小段子^ ^





【职业选手QQ群】

风城烟雨:[分享·你最想被喜欢的人怎么叫名字]

夜雨声烦:???这啥?

夜雨声烦:楚云秀你不好好训练发这个链接干啥,卧槽我点进去了!你最想被喜欢的人怎么叫名字是什么鬼啊??

风城烟雨:呵呵,说的好像中午你在训练一样。口嫌体正直,点进去了吧( ̄▽ ̄)/~

沐雨橙风:呀我也看过这个,蛮有意思的,我记得原Po女生名字叫白朗来着,然而她喜欢被对象叫朗爷ˊ_>ˋ 无言以对哈哈哈。

王不留行:......有点意思。

索克萨尔:^_^

夜雨声烦:....这是秀恩爱吧是吧是吧?!

风城烟雨:黄少天居然比喻文州手速慢233333

海无量:233333

百花缭乱:2333333

夜雨声烦:......靠靠靠你们一天不黑我们不舒服是不是

夜雨声烦:@君莫笑 叶修出来出来!快来说你喜欢怎么被人叫名字!

夜雨声烦:.....靠!叶不修人呢!又装死呢?

沐雨橙风:啊,叶修不在,他刚才被果果叫下去了^_^



一听叶修不在,群里和谐友好的氛围立刻就变了。大家心里都跟明镜似的:讲真,有必要对情敌客气吗?

楚云秀和苏沐橙两人愉悦地旁观。

夜雨声烦:来来来都不要装了啊,大家心里都清楚,要说一起说了呗。

海无量:doge.jpg

海无量:You can you up~

黄少天丝毫不虚,他认为此刻有必要好好打击一下情敌,哦是情敌们。

夜雨声烦:我说就我说又没有什么不能说的,我比较喜欢老叶叫我少天,就像他一直叫我那样,最喜欢老叶叫我少天哥哥,不过平时叫少天就好我很容易满足的,后面一个可以留到床上慢、慢、叫。

众人:......挖槽一来就这么劲爆。

一叶之秋:谁说叶修是你的!谁允许的!!

夜雨声烦:哼,反正跟你无关。

孙翔涨红了脸——他暗戳戳喜欢叶修挺长一段时间了,纠结好久才终于认清这份感情,一下叶修就变成别人的了,这能忍??

一叶之秋:反正不是你的!我还说是我的嘞!哼,他叫我什么都可以,我不挑。

风城烟雨:翔翔?

百花缭乱:二翔?

一叶之秋:(╯°□°)╯︵ ┻━┻

一叶之秋:......二乐!!

沐雨橙风:噗哈哈,孙翔不错,能嘴炮乐乐了。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要是他......乐乐就乐乐吧。

风城烟雨:啧啧,爱情的力量真伟大:-)





谁都没想到紧跟着跳出了喻文州的一大段话。

索克萨尔:呵呵,我的话,听他叫文州就觉得很好。说起来前辈很少连名带姓的叫我,网上不是说,当你叫一个人的全名,不是想跟他打架就是要跟他表白么?我很期待呢。

经常被叫全名然而并没有得到过表白的方锐:......

海无量:......喻队是不是一开始就在打字了啊哈哈哈。

索克萨尔:^_^

沐雨橙风:@海无量 废物点心?

海无量:卧槽苏妹子咱们是一队的啊——方锐!方锐锐!老叶都是这么叫我的!废物点心这种东西,哎,叶修时不时就爱玩点情趣,你们都懂得~

众人:.......=_=

拉倒吧,呵呵!





周泽楷这时默默地刷了个空空的文字泡上来:

夜雨声烦:???什么东西啥也没有啊,江波涛呢哦来翻译一下?哈哈哈等等,周泽楷啊平时叶修是不是都不叫你啊!

周泽楷:[QQ翻白眼表情]他...出差......小周。泽楷。

话少颜帅的枪王在电脑屏幕后悄悄开满了小花。如果江波涛在,一定能帮周泽楷翻译出那个空白泡泡的意思:

不需要。他不需要叫我,只要一个眼神,我们就可以明白彼此。

然而江波涛不在,周泽楷遗憾地失去一次暴击机会。




风城烟雨:咦,王杰希潜了?有点反常啊 @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刚才有点事。

王不留行:就杰希吧。

王杰希神情严肃地坐在电脑前,不知情的还以为他在做战术分析,而事实上“刚才有点事”的魔术师大大一直在心不在焉地窥屏。

......他居然在想叶修吊儿郎当地叫他“老王”“大眼”并觉得挺带感的,真是难以启齿。

今天也不走寻常路的王杰希忧伤地叹了口气。





突然,聊天记录又默默地被顶上去一行。

君莫笑:..........

夜雨声烦:这又是什......卧槽啊!老叶!!

沐雨橙风:啊!叶修你回来啦??

众人:...卧槽!!!

夜雨声烦:卧槽啊啊啊啊叶修不是你想的那样你听我解释——

君莫笑:我想的哪样?[嘲讽笑.jpg]

君莫笑:哥回来有一会儿了。

......

兵荒马乱,手无足措,群魔乱舞。





叶修倒是很安静地没有再说什么。

直到有一个人在一片混乱中直截了当地艾特了他。

大漠孤烟:都安静。

大漠孤烟:@君莫笑

大漠孤烟:叫老公。



Fin.






*友情的小船说翻就翻,爱情的巨轮说沉就沉( ̄▽ ̄)

*说好的早睡......一写就是两个小时QwQ

*顺便如果有宝宝注意到上面的白朗(会有吗x),请不要叫我朗爷😂 我就那么一说~(摸摸自己的少女心

*求个关注呀www 晚安~

评论(41)
热度(6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