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朗

还完点文好爬墙
不社交,慎fo

【all叶】我们相爱吧(一)

#合志文解禁,发出来混个更~

#我们相爱吧节目AU,有改动,私设一堆,甜文保证!



【章一 新的开始】

 

随着第一届荣耀世界邀请赛的落幕,热闹了一个多月的苏黎世终于又恢复了平常的样子,竞争相当激烈,但既然是尽了全力去拼搏,不管结果如何都只有遗憾没有可惜。来自十六个国家的荣耀迷有人欢喜有人愁,而夺得最终桂冠的中国队呢?经历了多日备战的疲惫和比赛的紧张,最后还有夺冠的激动与喜悦,中国队的职业选手们都相当疲惫,恨不得立刻冲上回国的飞机然后睡上三天三夜。

 

然而,一件事情的结束,就意味着另一件事的开始。有的人显然天生就是劳碌命,哪怕看上去一副懒散样子,却总有事情自己找上门来。比赛的每个阶段队员们各自都发挥得很好,叶修作为替补选手便没有上场,只用尽领队的职责。不管从哪一方面来看他都乐见其成,因为领队那一堆零零碎碎的杂事和战略规划的大事混杂在一起足够让他头大了。没想到中国队夺冠之后,他仍是还要开始操心蜂拥而至的代言邀请和出席活动的邀请,叶修简直哭笑不得,不知道自己的前老板陶轩要是在场会作何感想。

 

所有的选择中只有一个是叶修最不想考虑的。

 

“我们……相爱吧?”

 

叶修嘴角抽搐。“你确定?”

 

“是的叶神!我们会为你选择一些男嘉宾,不用担心,都是自愿来参加的职业选手,不会让你觉得尴尬的。”

 

没错,这个活动是以叶修为主打的。其实这是相当聪明的做法,本身是传奇一样的职业选手,第一次担任领队还把国家队送上了世界冠军的宝座,试问除了叶修身上具备了这样强的话题性,还能有谁呢?


因此节目组第一时间找到的是叶修,而不是人气颇高的周泽楷。

而且令人惊喜的是,另外几位职业选手答应得相当痛快呢……八字还没一撇,眼光老到的PD已经发现许多迸发火花的可能性。


“这不是重点吧……”叶修整个人都散发着浓浓的“我拒绝”气息,“几个大男人拍什么相爱啊!谢谢您专门来找我谈,但是……”

“不客气,”导演笑眯眯地说,“你们的主席冯先生已经答应了。”


“冯先生?冯宪君……?”

 

“对呀!”

 

“……”靠。

 

叶修泪目。官大一级压死人啊!

 

 


节目组的效率很高,确定下人员和大致流程之后就在网上放出了宣传图。虽然没有多加宣传,但互联网时代最妙的地方就是,即使是一颗小石子,投入人民的海洋中也能激起范围极广的波浪。光是节目的名字与叶修的名字放在一起就足以让粉丝们浮想联翩了。不过第一个转了官博的第一条宣传的不是被艾特的叶修,而是联盟女神苏沐橙。


【苏沐橙V】:超级期待![憧憬][憧憬][憧憬]//【我们相爱吧荣耀官微】:分享图片


随后,万年不发微博的叶修转了苏沐橙的微博,一副委屈巴拉的语气。


【叶修V】: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啊。[烟]


粉丝们一片哗然。
"什么什么?我们相爱吧?我没看错?"
"哇叶神这是要谈恋爱的节奏?求深8求资源!"
"不要啊我们叶呜呜呜这是要跟谁谈啊,除了王队我都不能接受!"

“喂,炒cp自重啊。”
“重点难道不是叶神怎么会接节目吗?还一接就是个搞事情的!”

“哈哈哈说不定是有幕后推手,不管是谁都为他点赞!”

“黄叶股买定离手了啊!”
“靠!都说了炒cp自重!”

“上面的怎么哪都要管管?少年我看你很需要来all叶熏陶一下啊!”

“……”

 


且不说两人微博底下粉丝如何炸开了锅,不明真相的职业选手在群里如何八卦,远在苏黎世的叶修却没有什么时间去关心,而是在相当淡定地准备第一次的拍摄。

 

节目既然旨在最大限度地还原选手们互动的日常,便改编了许多细节,不像娱乐节目一样有台本和计划好的台词,少了很多导演组的干涉,很多地方都尽量让他们自由发挥。考虑到职业选手的身份毕竟特殊,拍摄并不是他们的主业,主办方和联盟沟通后将原本12期的节目缩水为4期的小特辑,而这接近一个月左右的放送,就在这一天开始了——


评论(2)
热度(1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朗 | Powered by LOFTER